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兰宇与音乐人刘卓辉起争执 联盟歌会成绝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37 新浪娱乐
兰宇与音乐人刘卓辉起争执联盟歌会成绝唱(图)

兰宇与评委刘卓辉比赛现场对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8日晚由山东卫视直播的两岸三地首届歌坛团队“超级联赛”——《联盟歌会》发生戏剧性场面,反串“天后”兰宇因不满评委的评判标准,当场与评委争执,与刘卓辉上演口水大战。而日前笔者获得最新消息,北京新浪队的兰宇可能撤出《联盟歌会》,目前北京队队长代小波暂代领队一职。兰宇在28日晚反串演绎的《回家》似乎应验到了他自己身上,这曲《回家》也成为了兰宇在《联盟歌会》舞台上的“绝唱”。

  对于当晚比赛中,自信人气很高的兰宇却意外地因为短信票数低而雪上加霜地惨遭淘汰。一些不服气的网友竟然对当晚兰宇的短信票数产生质疑,爆出其实兰宇的票数是8017票,而不是主持人戴军在现场宣布的6600多票,认为兰宇被“黑”了。但也有网友指出,当时兰宇是和自己的队友马行美PK短信票数,看谁会被淘汰,山东卫视完全没有“黑”兰宇的必要。记者连线《联盟歌会》负责短信统计的相关负责人求证,该负责人也表示,当时戴军宣布的票数完全属实,山东卫视《联盟歌会》非常重视比赛的公正性,绝对不会在短信上动手脚。

  而昨晚,兰宇“回家”的消息在百度贴吧的“联盟歌会吧”中一公开,更是引来无数歌迷狂顶。网友们纷纷猜测兰宇离去的真正原因。有许多极端的网友认为这是山东卫视不满兰宇冲撞评委,而逼迫北京队换人的,他们中有些人甚至发帖谩骂山东卫视,说他们背后有黑幕。但也有一些网友客观的说,兰宇冲撞评委对《联盟歌会》是件好事,越是这样越能增加观众的参与度,山东卫视不会傻到拿自己的收视率开玩笑的地步。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联盟歌会》的每支参赛队伍都有3个换人名额,但是是否换队员是由选送方决定的,山东卫视无权干涉。

  另外据了解,山东卫视和《联盟歌会》的评委都对兰宇冲撞评委的表现是没有反感的,28日晚的比赛结束后,笔者在后台看到刘卓辉和兰宇也在表面上握手言和了。刘卓辉甚至希望能有更多的选手可以勇敢地在舞台上表达他们的观点。“不畏惧权威,敢于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我是非常赞赏和鼓励的。”刘卓辉赛后对北京队的队员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