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睽违四年小柯重出江湖 联体歌《重磅出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6:40 新浪娱乐
睽违四年小柯重出江湖联体歌《重磅出世》(图)

小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睽违四年小柯重出江湖联体歌《重磅出世》(图)
小柯

  新浪娱乐讯 来了,来了,小柯老师暌违四年后,再度发声。不再是提供一两首主打歌曲试听,发片前零零星星预热后按部就班发行专辑而已,这次的阵仗是携带十四首绝对全主打歌,百度全免费下载, MV拍摄全记录等一系列精彩,将送上他的最新个人专辑《活·该》,一份小柯老师在经历03年车祸,重新活过来后四年的音乐记录。丢掉为发片而发片的企图,慢慢累积四年,等歌满了,差不多是时候了,《活·该》就自然而然地呈现出来了。

  《老大》《老二》联体出世

  《老大》、《老二》在这张专辑里显得相当突出,因为它们拥有相当新颖的发表形式,即联体发布。小柯老师以不同社会角色为立场,先后创作《老大》、《老二》,两首歌曲相同,但不同的编曲和相互呼应的不同的词,蕴含《老大》和《老二》不可分割的寓意,有老大的孤独、坚强就有老二的协作、隐忍。

  此次《老大》、《老二》在网络试听投放、电台打榜等均会以联体的形式发表,呈现给大家的将是一体两面的全新概念的歌曲,无论是背着大家往前闯的老大或是默默跟着一起往前闯的老二相信都能找到感同身受的共鸣。

  网络全下载 盗版、非法MP3下载零防范

  据悉,小柯老师最新专辑《活·该》将会在专辑发行前,于11月30号开始,提供百度全专辑下载。

  比较当下各唱片公司、职业音乐人、FAN级别的歌迷谈“盗版”“非法MP3下载”色变的态度,唱片公司对待这些对唱片销售造成致命打击的因素,不但不加防范,甚至主动提供试听下载,如此“有违常理”的处理方式,让人相当诧异,而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时下 MP3的下载确已相当疯狂,非法也好合法也罢,既然现状如此,加上这次本着对小柯老师音乐品质的信心、对将会真正聆听音乐的耳朵的信任,公司决定,先把好歌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如果被打动了或仅仅觉得动听了,愿意购买专辑的人还是会用实际行动支持正版,用实际行动证明好歌是无坚不摧的。

  没有主打?全是主打!

  笔者例行问及专辑主打歌的问题,工作人员说,小柯老师最怕回答的一个问题是,自己最喜欢哪首歌?同理,面对一张14首歌都相当优秀的专辑,挑哪首当主打都觉得对委屈了其他13首,所以干脆答没有主打,但又可以说全是主打。事实上,这些歌曲要么是小柯老师为他的某位好友而写,要么就是从某位好友处捕获灵感而作,而且歌曲在小范围内都是经过好友耳朵检验的,其中《油画里的情人节》、《你说我容易吗》亦曾在电台打榜且名列前矛,并深获电台DJ们的青睐,而《你说我容易吗》更是勇夺榜首!

  四年累积,完成这张名为《活·该》的唱片,小柯老师表示,这将会是自己最后一张流行唱片,接下来,会把重点放在他签的一个弦乐队和做自己的音乐剧上。在经历

车祸后重新活过来的柯老师看来,有什么该做的事情就赶紧做,所有美好理想指引的行动都是应该的、所有满怀梦想的人都该理直气壮地继续前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