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旻佑《19》能量无限 11月20日全国发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7:43 新浪娱乐
蔡旻佑《19》能量无限11月20日全国发行(图)

蔡旻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索音乐2006最黑的黑马新人蔡旻佑,甫发片就拿下台湾各大销售榜的前茅,名次更是和周杰伦不分上下,内地版唱片11月20日已经全国发行现在内地的歌迷已经可以在各大唱片行买到蔡旻佑的正版专辑。

  专辑歌曲中第一主打《城外》,一开始由吉他创作,完成时却融入许多的钢琴弹奏;《我可以》、《翻不完的夏天》都属于摇滚,一个是抒情摇滚,一首却是轻快的英式摇滚;
而其它如《8 Bit》、《梦不落帝国》、《超人不在家》便是旻佑在看了《黑客任务》、《神鬼奇航》、《超人》之后作品!《8 Bit》的曲势混合东洋风与古典小提琴 ;《梦不落帝国》用Bass结合小提琴与电吉他;《Can You Hear Me》以6/8拍的摇滚曲风,诠释自己想要诉说、挣脱束缚的个性;《热气球》把钢琴、大提琴、弦乐、电吉他、管风琴…交织成Soft的气氛;《简单》则混合 Hip-hop、Jazz及中国风。所有歌词中,几乎都能看到属于现在流行的画面式语法,这也是旻佑歌曲的一大特色!

  即使年仅19岁,酝酿了五年多的能量,累积了50多首的创作,旻佑拥有如储备电池般,随时可以爆发的冲劲;歌坛兼具创作实力及偶像魅力的歌手,除了现今创作三大才子王力宏陶喆、周杰伦之后,后辈新生代中都等待着卡位的机会,而SONY BMG对于旻佑的创作及外型都深具信心,不但以重金打造专辑,更不惜耗资逾千万的宣传预算,以“音乐新能量”的期许,希望旻佑可以在乐坛形成一股不可忽视的势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