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Heaven Music Club:激情之余,不忘防”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8:01 新浪娱乐

  日前听说了这样一件事情,上海一家会所开业新举措——酒吧开业送安全套。

  据了解,这家名为Heaven Music Club的会所坐落在上海凤阳路545号的南证大厦三楼。Heaven Music Club定位即为上海最好、世界一流的顶级会所,在试营业之初就举办了多场时装品牌秀和奢侈品秀,邀请了台湾顶级名模林嘉绮、蔡淑臻前来走秀,这在上海酒吧圈内是绝无仅有的,造成了巨大的轰动。

  而12月1日Heaven Music Club正式开业之时,会所派送的安全套又引发了一场轰动,因为开业之日也是第19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此Heaven Music Club特意简化了开业仪式,原本邀请香港顶级名模Rosemary以及周汶绮前来走秀,亦因为此次公益活动而推后,会所方面为凸显防“艾”主题悉心准备了安全套,希望让来宾在感到体贴之余,也能享受其实用价值,并有着深层次的社会意义。

  Heaven Music Club方面表示

艾滋病防治工作是一件关乎民生的大事,也是所有人的事,所以才会有派发安全套的举动,希望为公益事业略尽绵薄之力。同时Heaven Music Club提醒各位Heaven Music Club的贵宾能够使用会所的礼物,同时也希望此外所有的朋友激情之外请做好防护措施。

  酒吧开业送安全套,也许仅仅是有一种促销手段,而在这样的促销手段之下凸现的是一种防“艾”的需求,据统计全国累计报告艾滋病已超过18万例,上海有艾滋病人约8000人,艾滋病就在我们身边,本次活动的意义也就在于提示了我们防治艾滋病,无处不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