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友飞乐大手笔 邵雨涵明年计划进军日本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8: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友飞乐唱片公司秘密会见了日本哥伦比亚、索尼、JVC和皇声四大唱片公司高层,双方就数字音乐包装制作、宣传推广、品牌营销和发行渠道等彼此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同时日方对华友飞乐旗下目前力捧的两位女艺人爱戴、邵雨涵表示出浓厚兴趣,提出愿意帮助其开拓日本市场。

  日本哥伦比亚唱片公司的汤川先生说,日本的音乐市场非常多元化,竞争也非常残
酷,外来艺人要想在日本获得很好的发展,必须经过本土化的包装策划。

  日本索尼唱片公司的田中先生在听完邵雨涵的最新专辑《麦兜》之后,马上翘起大拇指表示欣赏。他表示,邵雨涵的声音特点非常突出,属于柔中带刚的那种类型,是他本人特别喜欢的,另外邵雨涵的外形虽不是特别漂亮的那种,但顽皮中有硬朗和刚性的一面,是具备明星潜质的,他希望华友飞乐接下来能够与索尼唱片进行更加密切的接触,对邵雨涵进行适合日本市场的定位和包装。

  华友飞乐的钟雄兵总裁在听取了日本同行的意见和建议之后,当即拍板,将于明年年初与日本唱片公司进行进一步的接触和洽谈,安排旗下艺人到日本唱片市场试水,他表示,华友飞乐将会提前部署,与日本音乐同行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