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盛典专题 >正文

MTV超级盛典明天举行 费玉清《千里之外》压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8:11 信息时报

  一年一度的MTV“超级盛典”将于明天在上海大舞台上演。昨日,MTV方面透露,本届超级盛典的压轴嘉宾锁定费玉清,届时他将会在内地首唱《千里之外》。

  此前,在第8届CCTV-MTV音乐盛典上,周杰伦压轴表演单人版本的《千里之外》大获成功,不知此次只身赴沪的费玉清会带来何种风味的单人版《千里之外》。

  另外,在今年的超级盛典也将看到舞林大会选手的身影。主办方透露,将有两组神秘嘉宾作为代表,率先展露国际标准舞的功力。而今年红透上海乃至全国的“好男儿”选手也将集体亮相超级盛典。

  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