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苏阳《贤良》封面问世 土根摇滚主体色调选黄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8:41 新浪娱乐
苏阳《贤良》封面问世土根摇滚主体色调选黄色

《贤良》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苏阳《贤良》封面问世土根摇滚主体色调选黄色
苏阳

  新浪娱乐讯 12月15即将发行的苏阳首张个人专辑《贤良》(CD+DVD)的专籍封套设计近日确定。经过了3个月的辛勤工作,由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总监张然亲自操刀的唱片设计。

  曾被黄燎原形容为中国土根代表的苏阳,在新专辑唱片封套设计上以黄色为主体色调,配合其它鲜艳的纯原色,高调民族风情,利用剪纸艺术手法表现了朴实的西北大地的风
情人貌,工业时代与农业时代交错与变更,充分诠释了苏阳的音乐观点和艺术追求,将质朴的情感华丽地表现出来。

  作为苏阳10年音乐生活的总结性唱片,《贤良》又将是一张能够代表中国民族音乐与西方摇滚乐杂交最高水准的唱片。该张专辑将于2006年12月15日中国大陆地区首发,当天晚上八点半在北京星光现场,十三月万晓利《这一切没有想象得那么糟》、苏阳&乐队《贤良》新专辑(CD+DVD)首发演唱会也将盛装开幕。

  选用黄色为《贤良》封面的主色调,你是怎么考虑的?

  张然:就是直觉,看了这么多他的演出,听了上千遍他的歌,我感觉黄色是属于他的颜色。还有一些鲜艳的纯色,都是我感觉是从他的演出的时候歌里边飘出来的。

  你怎么看苏阳的音乐?

  张然:第一次看他的现场拍照片的时候,《凤凰》让我眼眶湿润……

  作为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的总监,你能说说这次你们发片的情况吗?

  张然:这次我们要在大陆、台湾和海外地区同时销售,不主动去靠近和迎合主流。但是我想我们的音乐是有生命力的,大的市场我不敢说,但是我敢说来看我们演出的人每次都有新的人被打动。今年的摇滚乐和民谣起的势头非常好,在中国从来没有这么样过,谁也不知道会成什么样,但是我们希望他们两个人能有多好就有多好!

  你对《贤良》这张专辑的销量很乐观?

  张然:我还不知道,因为我太迷这种音乐,我们和我们的朋友都不能代表市场。但是这次我们就是要赌一把,希望我们能创造一个不常规的属于我们自己的市场。因为他们的歌真的是会让人上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