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曼联高层来宁探望刘力扬 尚雯婕明天会“芝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11 现代快报

  明晚,2006π完美韵动超级女声南京巡回演唱会“南京商厦风雨20年”,将在五台山体育馆激情上演。各路超女迷已经摩拳擦掌准备给偶像们呐喊助威了。记者获悉,英超豪门曼联的高层将亲临超女巡演南京站。原来,曼联亚洲饮食业集团(MUFB)中国区总经理是为了刘力扬(blog)而来,在演唱会现场探视刘力扬的恢复情况。另悉,刚入围“感动湖南”年度人物八强的尚雯婕(blog)将于明天下午6:30,在五台山体育馆举办歌迷会,提前与“芝麻”们见面。

  刘力扬南京唱《水手》

  早在今年九月,就有媒体爆出曼联看中刘力扬帅气阳光的外形,并向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力邀刘力扬出任曼联中国区形象推广代言人。然而,刘力扬在10月底的一次广告拍摄中,不幸左脚骨折,至今仍在恢复过程中。这一意外,让原本即将开始的代言合作不得不延后。此次,曼联亚洲饮食业集团高层来宁看超女演出,一方面是对刘力扬的伤势表示慰问,另一方面也是对刘力扬的恢复情况进行实地观察。

  得知刘力扬确定加盟南京站演出的消息,“栗子”都兴奋不已。刘力扬复出后演唱的第一首歌曲是什么,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经过记者打探,受伤的刘力扬决定在超女巡演复出所演唱的第一首歌曲就是郑智化的《水手》,借此告诉所有关心她的人:现在的刘力扬比以前更加坚强!为了有个完美的复出,刘力扬正在仔细研究郑智化的语调、动作,一直性格开朗的刘力扬在模仿郑智化时,还不忘搞笑一番,宣称要边唱《水手》边跳“轮椅舞”,把身边的工作人员逗得哈哈大笑。

  尚雯婕提前见“芝麻”

  经过上海和广州站的预热,超女南京站的售票情况一片火爆。据南京票务的负责人透露,不仅是低价票,就连4000多张800元和500元的高价票都被粉丝们抢购一空。为了和偶像近距离见面,绝大多数粉丝都要求购买位置靠前的高价票,现在仅剩下一些300元左右的中档票,很快也将售空。

  就在很多粉丝为买不到好票而焦急的时候,“黄牛”打起了主意,日前在各超女贴吧都出现了“黄牛”的发帖,称自己手中有位置极好的票,想要的人可以跟其联系。

  令“芝麻”兴奋的是,尚雯婕刚刚在“感动湖南”评选活动中入围前八。她的入围理由是:一个本来生活安逸而平静的白领翻译,对现实生活的安逸产生了不满,之后勇敢地重新追逐起自己曾经的梦想来。虽然遭遇曲折,但她坚持到底。尚雯婕带给人们的感动,正如一个灰姑娘的故事,让更多和她一样的平凡青年看到了成功实现童话梦想的希望。

  据悉,听说超女尚雯婕要提前到达南京,“芝麻”们向

演唱会主办方提出要和尚雯婕见面的申请。经过主办方与天娱协调确定,尚雯婕将于12月2日18:30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办歌迷见面会,凡从即日起订购面值300元、500元及其以上面额的2006π完美韵动
超级女声
南京巡回演唱会门票,同时票面上盖有主办方印章的前200名歌迷,就能获得和尚雯婕亲密接触的机会!快报记者 史丽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