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窦唯组建新乐队“不一样” 将复出参加音乐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18 现代快报

  自“烧车事件”后一直蛰伏的窦唯将复出,参加即将开幕的深圳第六届根据地音乐节,并组建了新乐队“不一样”。

  2001年,窦唯和张荐、龙隆、刘效松、陈小虎、文智涌等人成立“不一定”乐队,出版了十几张唱片。新的“不一样”乐队只保留了窦唯和张荐两名“不一定”老成员,而加入了影像先锋武权、民谣歌手杨一以及国内爵士先驱刘元。

  对于新的音乐风格,使用什么乐器,会不会用人声,会不会再加别的成员……窦唯的回答是:“乐队的名字已经说明了一切。” (余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