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年捞2.85亿压周董成吸金王 不怕被查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19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年捞2.85亿压周董成吸金王不怕被查税
Jolin(左)在拍广告空档与助理讨论,因山区气温寒冷,表情站姿都不自然。

  中新网12月1日电 一直想超越周杰伦蔡依林,终于如愿以偿,今年前十一个月,她以两亿八千五百万元(新台币 下同)超越他的两亿四千万元!据报道,两人荷包满满,却都不担心被查税,周杰伦强调自己每年如期、照实报税;蔡依林则有专业会计师和考过会计师执照的父亲把关。

  台湾媒体报道说,蔡依林去年收入七千多万元,今年因跳槽Capitol一亿两千万元签约金、十支广告一亿四千万元进帐,加上平均每场两百五十万元、已累积十场的“唯舞独尊”个唱唱酬,吸金高达两亿八千五百万元。周杰伦今年虽将蝉联三年的歌手吸金宝座拱手让人,但光可乐、牙膏、电讯、服饰、球鞋、牛仔裤、食品七支广告和Motorola整体产品形象代言,就赚进一亿三千万元,加上商演、电影片酬,收入紧追蔡依林。

  蔡依林赚得多,除了有会计师协助报税,连她父亲都有会计专长,虽不愿透露去年缴了多少税,仍直呼:“好多喔!”昨她在宜兰南澳拍摄百事可乐春节广告,以“春丽”改良式旗袍造型跟小朋友一起舞龙舞狮。英文系毕业的她,拍到与小朋友话别时,把脚本里的中文“再见”一再说成“Bye-bye!”因而被导演纠正,她连忙道歉,但仍忍不住用英文顺口说:“Sorry!”

  广告中蔡依林提着灯笼、舞姿曼妙,还跟小朋友嘻笑打闹,但同一段舞蹈跳了三十次,她也不禁眉头紧皱,得靠助理过来陪她聊天舒压。据悉,这支广告为她赚进千万元。

  而周杰伦昨则回母校淡水中学接受“名誉主任”聘书,一踏进校园就被包围,校方只好暂停两节课,号召高二、高三全体学生进礼堂观礼。周爸爸也在场,周杰伦笑说:“我爸是来买鱼丸,刚好来看我。”但周爸爸口风甚紧,对记者追问儿子旧爱侯佩岑完全不响应。稍晚,周杰伦还到台大

医院探视重病歌迷,停留约半小时左右离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