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解脱》上榜各地电台得好评 季忠平感谢听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38 新浪娱乐
《解脱》上榜各地电台得好评季忠平感谢听众

季忠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曾经担当过齐秦张惠妹苏永康,周惠等多位港台一线歌手制作人的台湾著名词曲创作人,亚洲金牌制作人季忠平先生最近也发了他的2006个人单曲集。

  这张《别样季忠平 全面展现顶尖才华》创作集,其中主打歌《解脱》,来自于季忠平先生的亲自创作,这一次,季忠平先生不仅包揽了整张单曲碟全部的词曲创作,还身兼数职,包揽了全部的录音,混音和后期制作,完全展现了一个优秀制作人,应具备的良好素质
和技术水平。

  这张单曲碟,一经在电台播放,立即受到了听众的喜欢,在有些榜单上,第一周就冲进了港台榜的前十名。

  当记者把这一消息告诉季忠平先生时,他说:“十分感谢听众朋友们的喜欢,我会继续创作出更好听的歌曲与大家分享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