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拍拖列一级秘密 续约去留妈妈一句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39 新浪娱乐
周杰伦拍拖列一级秘密续约去留妈妈一句话(图)

周杰伦是个孝顺儿子,连续约与否也听从母亲的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孝顺的周杰伦(Jay)当年被师傅吴宗宪以“天价”四亿元新台币卖给台湾阿尔发公司,明年约满在即,要与他续约,相信要向他的母亲叶惠美下手,而绯闻的压力还让他将感情事列作一级秘密。

  曾与多名女星传绯闻的周杰伦,虽然形象给人花心感觉,但其实他非常孝顺,事事征求妈妈叶惠美意见,Jay也不忘为自己平反:“花心是因为传媒整天报道我的八卦新闻!”
他坦言以前觉得不用理会,但现在却要一再澄清与Hebe的绯闻,他说:“现在时代不同了,连Hebe都和我传绯闻!我们根本没有可能,我只当她是妹妹!”他坦言现在已将感情事列作一级秘密:“我拍拖不会公开,对女孩子来讲,跟我拍拖很大压力,面对狗仔队很难承受。”

  新歌宣传孝顺

  对妈妈十分孝顺的Jay,除了用妈妈的名字“叶惠美”做大碟名外,新歌《听妈妈的话》也宣扬孝顺父母的讯息。原来他事事都听从母亲大人的话,连续约与否也要问周妈妈,他说:“我想过自资开公司出碟,签公司要懂得宣传和包装,但续不续约就由妈妈决定。(要巴结周妈妈?)有可能。”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