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联盟歌会打造超级新星 歌迷疯抢Kimi当男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6:12 新浪娱乐
联盟歌会打造超级新星歌迷疯抢Kimi当男友(图)

kimi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联盟歌会打造超级新星歌迷疯抢Kimi当男友(图)
kimi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携手两岸三地12家强势媒体共同打造的首届中国歌坛团队“超级联赛”——《联盟歌会》,高喊着“团结就是力量”的口号,已经轰轰烈烈地进行了一半的赛事。有很多观众认为重视团队而非个人选秀的《联盟歌会》不会造就什么明星,但笔者日前亲历的一次“抢男友”奇遇证明这一看法是不正确的。

  昨晚,在赛事愈加激烈好看的山东卫视《联盟歌会》的直播赛场上,人气超旺的上海
精5门队与实力不俗的湖北火凤队狭路相逢。而据笔者了解,上海精五门队由于队中聚集了偶像派的Kimi、杨悦鹏、兰色花园等选手而倍受“联粉”关注,《联盟歌会》在百度贴吧中的领地也基本上被“米粉”(Kimi的粉丝)和“鹏友”(杨悦鹏的歌迷)所占据。而上周上海精5门队一出场,阳光帅气神似王力宏的Kimi更是引来无数歌迷,尤其是女歌迷的疯狂追捧。

  昨天节目开始直播前,在上海队在山东卫视1200平米演播大厅彩排时,笔者与山东卫视《联盟歌会》栏目组一位美女工作人员欲前往观之。但演播大厅后台的入口却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的,笔者走近才知道,原来刚才Kimi出来“放了一阵风”,恰巧被“守株待兔”的歌迷“逮到”,闻讯前来的歌迷向“有幸”见到Kimi的歌迷打听着方才的情形,笔者与美女工作人员凑上前去探听:

  “你知道吗?我们刚才看到Kimi了!他好帅啊!他还和我打招呼了,让我给他加油呢!激动死了!”看到这一情形,同行的美女工作人员马上使起坏来,她“一本正经”地说:“你们都别围在这儿了,Kimi是我‘男朋友’,支持他可以,别骚扰他啊。”这些女歌迷似乎识破了这位Kimi“女友”的“诡计”,纷纷和她抢起“男友”来:“什么啊!Kimi是我的才对!”、“就是就是,我才是Kimi的女朋友!”……

  笔者突破重围来到后台,看到Kimi为了准备当晚的创意出场秀,头上戴着一顶刚刚买来的搞笑动物造型帽,配上他坏坏的笑容,显得更加可爱。当笔者向Kimi提起他的超旺人气时,年仅19岁的Kimi有一点害羞。而Kimi更是向笔者爆料说,其实他所在的Pink7乐队每个人都很帅,也很有才气,“有我这样动感劲爆的,也有中性一点的,上次《联盟歌会》请他到现场和大家见面了,还有我们的鼓手很阳刚,我们的贝斯手很酷,反正总有一款是会让歌迷喜欢的。”Kimi的言语中透露着一些自豪。

  当笔者问到Kimi今后的打算时,他十分坚定地说:“和我们乐队的哥们儿们在一起,好好地做大家喜欢的音乐。”Kimi还表示,在《联盟歌会》之后如果有机会的话,他希望能和自己的乐队一起来山东演出,并相信喜爱他的歌迷也会喜欢他们整个乐队。

  山东卫视《联盟歌会》,星期一到星期五 21:40,精彩不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