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花儿乐队专访:谁说80后的我们是不真诚的(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47 金羊网-新快报

    记者:面对外界,每次都是张伟叽里呱啦一个人说,王文博、石醒宇几乎不说话,他这样的性格,你们能相处融洽吗?

    张伟:是这么回事,我也不想整天说,可是所有问题都针对着我来,他们说了人家不写,就盯着我。

    记者:音乐的路能走多远?换句话说,你们还能闹多久?

    张伟:很多人都觉得我们这条路走不长,我们这么特立独行,在中国内地就我们一个这样,我们为什么走不长?这句话其实该去问问那些唱R&B的,满大街都在唱,他们能走多长?要是等我们真改变了,估计到时大家又要怀念我们了。

    希望孩子心中的父亲最真实

    我们的聊天一直进行得很火热,以至于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一再地催促我们快点结束。彼此的话匣子都有点收不住了,最后的一个问题是假设,但花儿回答得很兴奋。

    记者:最后一个问题。如果你们有了孩子,希望他心中的父亲是个怎样的人?

    郭阳:我说我说,我结婚了我先说。我希望我孩子觉得我是真实的人。我爸常跟我媳妇说我哪像28岁的人,还整天收集玩具,可是这就是我,我希望当我有孩子时,他看到的他父亲就是这么真实一人。

    张伟:我要在我的青春年华把我能想到能干的事都干了,当我孩子以为自己有多叛逆,把头发染得五颜六色想让我生气时,我就拿出照片告诉他,他老爸曾经比他叛逆多了。他要是不听话,他要去死,那我就让他去,不到临死我不拉他,让他自己去尝试自己想要的生活,并为自己负责。

    石醒宇:我就想成为他最好的朋友,除了责任外,我只想成为他的好朋友。

    王文博:我希望我能把所有的爱好都跟孩子分享。

    张伟:还有一点,如果我孩子到了15岁还对社会没看法,我一定打他,我不能接受没有想法的人。 贺雅佳/文 龚吉林/图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