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暖暖爱恋上海圣诞演唱会专题 >正文

梁静茹五月天相约上海 圣诞之夜带来暖暖爱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23:55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今年12月24日的晚上将是一个让人充满期待的狂欢之夜,一场名为“暖暖爱恋ing 圣诞狂欢夜”的梁静茹五月天演唱会将让这个平安夜的上海大舞台成为一个爱意满满的盛大狂欢。

  届时,梁静茹和五月天的歌迷将齐聚上海大舞台,共同度过一个温馨浪漫、欢乐激情的平安夜,同时也将造就一个上海开埠以来最大的圣诞Party。

  梁静茹、五月天特别组合

  打造清新活力的圣诞Party

  梁静茹出道以来,一直是一个用心和内涵去表述每一首歌的优秀歌手,在这个感动变得稀有的世界里,梁静茹的情歌几乎是少数可以让我们停下来的理由。从一个充满勇气的女生成为一位情歌天后,梁静茹一直以天然和清新的爱意和歌迷进行心灵深处的共鸣,喜欢梁静茹的歌迷未必是狂热的,但一定是执著持久的。

  今年的平安夜,歌迷们将一起在浪漫的圣诞气氛中相互偎依,体会她歌声中的坚持和勇敢,感受她歌声中清新单纯的快乐和青涩美好的感动。

  而台湾超人气团体的五月天,作为第一个引领台湾乐团风潮的学生乐团,数张大碟所呈现出的感觉一反摇滚乐团给人的粗野印象,清新健康的青春活力成为了他们的招牌。

  圣诞节的Party上如果只有静茹的歌声,那么节日狂欢的味道将被温软浓情彻底淹没。但是五月天的到来则将打消歌迷的顾虑,他们激昂动感的曲目注定把大舞台变成巨大的High场。让寒冷冬日的上海大舞台火力十足,近万人一起在冷冷的冬夜感受五月天般的轻松快乐的阳光,一起享受他们霸道的温柔。

  五月天和梁静茹作为同门师兄妹,长期保持着紧密的合作,过去他们在对方的演唱会上相互担任捧场嘉宾,但是这一次为了上海圣诞Party则是首度合作,平分秋色地共同唱满全场。

  暖暖爱恋ing

  唱尽平安夜的极至感觉  

  主办方人士告诉记者,本次演唱会的名字是梁静茹和五月天共同定下的,“暖暖”和“恋爱ing”分别是他们的最爱曲目,组合在一起的字面别出心裁,也象征着他们多年相互取暖的陪伴,同时也能够让歌迷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暖暖的爱情感动。

  平安夜的上海,是时尚年轻人的天下。情侣们要一起度过浪漫的时刻,好朋友们则要在一起创造至high、至ing的气氛。梁静茹温馨情歌——《暖暖》、《勇气》、《宁夏》、《彩虹》、《燕尾蝶》、《丝路》……让一对对情侣在那些耳熟能详的旋律中,感受冬日爱情的温暖。而五月天的动感摇滚——《恋爱ing》、《疯狂世界》、《终结孤单》、《尬车》、《纯真》……也将给所有现场的观众营造起全面的狂欢场面。

  据悉,为了应和圣诞节的情境,梁静茹将在漫天的雪花中和歌迷同唱圣诞经典歌曲《jingle bell》,营造浪漫至极的感觉。而五月天的阿信、冠佑、怪兽、玛莎、石头也将打扮出极具特色的圣诞造型,唱起《圣诞夜惊魂》,以动感的歌曲旋律引爆全场歌迷的欢乐激情。他们给这场Party定义的主题就是:爱情、狂欢。这简直就是专为圣诞量身订做的演唱会。

  雪花分飞 白色主轴

  专为圣诞打造的情景式演唱会

  这场梁静茹、五月天的演唱会绝对是上海有史以来最盛大的一场圣诞派对,无论是对于听惯了演唱会的歌迷来说,还是对于正在计划平安夜节目的时尚人士来说,这个特殊日子里的创意派对都是一场最值得期待的精彩之旅。

  据了解,演出全场将以现场乐队LIVE演出、圣诞狂欢+爱情为主题,并以专业舞群助阵,呈现出欢乐十足、热闹非凡、以及温馨感动的难忘圣诞夜。整场演唱会将贯穿梁静茹、五月天乐队成名歌曲和歌迷耳熟能详的音乐节拍,利用动感情歌曲曲连接圣诞节奏,让歌手和歌迷们一起度过最为难忘的夜晚。

  舞台设计则以“白色圣诞节”为主轴,竖立“特制巨型白色圣诞树及雪人”作为舞台视觉主体,并以“多媒体视觉”辅以雪花特效,各式圣诞道具缤纷上阵,营造出浓郁的圣诞气氛。

  这样一场为某个节日而定做的流行情景式演唱会在亚洲还是首次,所以制作方专门聘请了台、港、日三地的顶尖灯光师、音响师助阵,除了强大的演出阵容,也要投入巨资营造极具浪漫色彩的舞台道具和灯光效果,打造华丽绝伦的上海2006 圣诞节之夜。

  届时梁静茹和五月天将会以精心设计的圣诞造型出现在上海大舞台浓郁的圣诞气氛里,麋鹿、雪橇、圣诞树、圣诞老人,当然还有同样温情脉脉的圣诞惊喜抽奖礼物。

  在爱情中狂欢,在狂欢中恋爱,本身就具有着强烈的吸引力和独特的创意。而圣诞节的主题又为之蒙上了一层欢乐、浪漫的情调。这个超大Party的现场到底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氛围,梁静茹和五月天到底会有怎样意想不到的装束,除了表演自己的拿手歌曲,还会有什么情景式的节目呢?过去所传的一切关于静茹与五月天的故事,也将随之掀起面纱吗?12月24日的这场派对将成为2006年底最大悬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梁静茹”的相关新闻
《娱乐任我行》预告:吴克群梁静茹刚柔并济 (2006-12-11)
视频:梁静茹与强辩乐团办签唱会 版税收益不小 (2006-12-11)
组图:情歌天后梁静茹领军 首创“七小时签唱” (2006-12-11)
《娱乐乐翻天》视频:梁静茹等三年再回校园开唱 (2006-12-10)
梁静茹 (2006-12-10)
视频:音乐之声微笑行动爱心大使--梁静茹 (200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