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超级家族》专题 >正文

袁惟仁李泉为厉娜制作新专辑 尚雯婕秘密录单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1:18 新浪娱乐

  06年人气超女厉娜(blog)的单曲《NANA》刚面世就引来众多粉丝的追捧,并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而最近厉娜也趁热打铁,开始加紧录制自己的新专辑。为了让保证新专辑的质量,唱片公司不但斥巨资进行歌曲收集和唱片包装,更是请来了中国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袁惟仁(blog)和享有“钢琴王子”美誉的李泉来担纲制作。

  如此强大的全明星阵容当然吸引了超级家族的编导前来探班,一直给人慵懒印象的
娜娜此刻竟然完全不受镜头的干扰,一门心思地录歌,表情十分的投入。现场听到的由娜娜诠释的新歌也确实非常惊艳,令人耳朵为之一振。

  为了不影响娜娜的录音工作,超级家族便将摄象机对准了正在进行监制的袁惟仁老师。谈及娜娜,袁惟仁的语气中有掩饰不住的欣喜。他表示,厉娜已经是一个非常具有自身特色的艺人,个人魅力非凡,而她对自身的要求也特别高。有时候一首歌录到大家都觉得已经可以了,但厉娜自己却不满意并要求重录。对于厉娜的演艺事业,袁惟仁则是相当的看好。他还告诉我们,一名同样是来自台湾的录音师初次见到厉娜,对她简直是“惊为天人”,可见厉娜的杀伤力之强。

  在采访末尾,袁惟仁还向我们透露,尚雯婕(blog)的最新单曲也将由他担任制作人。单曲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并已录制好了DEMO。袁惟仁说,伴随06年超级女声赛事一路走来,自己对尚雯婕的声音有很特别的感情。据说,目前所有听过这支DEMO的人,都会忍不住想一再地听下去。难怪袁惟仁对于尚雯婕的这支单曲如此的自信满满,也请大家跟他一起期待啦!

  身为超级粉丝的你,一定想看看录音棚里不一样的厉娜,也一定想抢先听到她的新歌吧!锁定最近的超级家族,就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哦!我们还将回馈给所有观众更多的专辑资讯和超女隐私大揭密!超级家族,永远给你超级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