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维也纳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家庭套票正式发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盛世华文之夜”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自11月20日门票正式发售以来,广大经典音乐爱好者踊跃购票,热情不断升温。为了让更多的经典音乐爱好者能与维也纳交响乐团有一个亲密接触的机会,从4日起在音乐会票务中心长江大厦开始限区域、限票种、限量发售家庭套票。

  据悉,音乐会主、承办单位在进行了充分的市场调研和分析之后发现,哈市观众欣
赏经典艺术主要以家庭为单位。此次家庭套票优惠政策,借鉴了去年同期举办的理查德·克莱德曼黑龙江演奏会的成功经验,购买三张或三张以上门票就可以享受此优惠政策,但这种售票方式将不能与团体购票同时使用。

  业内人士指出,像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这种高品位的演出在哈市并不多见,具有很高的艺术欣赏价值,可以让广大观众切身感受到来自多瑙河畔的金色旋律。此次家庭套票优惠政策的推出,主要是为了使中、低收入的家庭也能有一次平等享受高雅艺术的机会。其实,在乐团的故乡———奥地利的首都维也纳也不是人人都有能力举家共赏这种

音乐盛典的。

  独家承办并全额投资这场音乐会的哈尔滨盛世华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虽然这场演出相对克莱德曼钢琴演奏会来说投资成本较大,而且观众群体又没有那场演奏会那么广泛,但是哈尔滨应该有这种品位的艺术存在,特别是在重大节日到来之际,冰城人民有这种欣赏高雅艺术的需求。至于投资风险,可能开始阶段是存在的,但是只要坚持下去,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人民群众艺术欣赏需求的不断提高,风险应该会越来越小。

  此次音乐会由省文化厅文化艺术发展中心、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生活报》、哈尔滨交通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由哈尔滨盛世华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承办。

  本报记者 张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