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侧田又涉抄歌 方力申张学友古巨基发表意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9:45 新浪娱乐
侧田又涉抄歌方力申张学友古巨基发表意见(图)

古巨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古巨基昨日(12月4日)为今晚举行的《新城唱好古巨基梦想共和音乐会》彩排,并邀来方力申(Alex)和王菀之等担任嘉宾,基仔说:”我挺看好这几位新一代歌手,他们有不同特质。”

  谈到侧田新歌《头条新闻》,涉抄袭七十年代组合The Stylistics的《You Make Me Feel Brand New》,基仔表示并不知情,他说:”我未有机会听,听完之后再回应。”问
基仔若他喜欢某首歌的旋律,会不会将该旋律融入自己歌曲时,他说:“这个要Right(版权)。”

  Alex被问及侧田接二连三涉嫌抄歌,他说:“我想是因为他的歌好听,这两年做音乐做得好,会多人留意。Mark(雷颂德)这十年都被人讲啦,但他仍然是最Top(顶尖)的作曲人,侧田不受呢影响,而且Mark是侧田师傅,会推动他作多些歌。”至于侧田所属的唱片公司,对此事不作回应。

  此外,Alex对于绯闻旧爱钟欣桐(阿娇),承认与台湾亿万铁板烧富豪顾定明庆祝生日,Alex说:“生日肯定是跟朋友庆祝,难道自己过吗?如果是一大班人,肯定有男有女。(她之前有没邀请你?)这个不讲。”至于有否向阿娇发生日短讯,Alex说:“有SMS给她。”

  而张学友昨晚出席《愿望成真》筹款活动揭幕礼,与两位癌病小朋友分享愿望成真的经验。刚出席多哈亚运会开幕式返港的学友,得悉港队成功夺得金牌,感到十分开心,唯一可惜是因保安问题未能入选手村为他们打气。

  学友表示新碟已录好五首歌,正等歌词及构思明年开演唱会的流程出来。对于阿姐汪明荃指争输了红馆档期给学友,学友说:“不知喔!不是吧?不关我事!”对于环球四合一,学友笑道:“没听过,洪迪都没安抚过我,可能没当我是歌星啦!我好久没见洪迪啦!”学友更谓与上华合约随时约满,所以对他没有影响。对于侧田被指抄袭旧歌,学友认为身为创作人,应该不会抄歌。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