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老公搭档均赴约联盟歌会 《超访》李静欲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7: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台湾东森、香港亚视等两岸三地12家强势媒体共同打造的首届中国歌坛团队“超级联赛”——《联盟歌会》,连续45场的直播已经赛事过半,节目影响力越来越大。在老搭档戴军全身心“入主”和老公中国华纳唱片公司总经理兼运营总监黄小茂亲情担纲评委后,李静(blog)也“坐不住”了。日前,李静低调现身济南探班《联盟歌会》,并在言谈中对搭档戴军主持《联盟歌会》颇为艳羡。

  据山东卫视一名知名编导说,李静此次来济南是有要事在身,同时也趁此机会到山东卫视《联盟歌会》探班老公和老搭档戴军。据该编导透露,当时李静见到老公后,就同黄小茂“拌起嘴来”。李静开玩笑地质疑身为《联盟歌会》评委的黄小茂的评判能力,笑称老公虽然是个知名音乐人,但当起评委来还有些“笨嘴拙舌”,还不如让自己来担纲评委。因为李静有可以拿来炫耀的资本,那便是她大学读的是音乐专业,也是“科班出身”。但是不服气的黄小茂立马“还击”到,与其让李静来当评委还不如让她和老搭档戴军一起主持《联盟歌会》,而这一想法也一下子让李静兴奋起来。

  著名主持人李静,现为中国收视率最高的《超级访问》和《情感方程式》两档栏目的主持兼制片人。她以其特立独行、机智幽默、率真、俏皮的主持风格,征服了观众,被喻为国内最具风格主持人。而多少年来和老搭档戴军的风雨同舟和默契配合,也成全了这对“最默契主持搭档”。

  此次戴军“撇下”李静,每周有五天在山东济南安营扎寨,直播主持《联盟歌会》,只有在周末赶回北京和李静录制节目,让被“冷落”的李静颇感“不爽”。而网上有相当多的《联盟歌会》粉丝也说,也许是看惯了“李戴”二人的经典组合,大家都替在台上独自一人奋战的戴军感到孤单,希望能在《联盟歌会》的舞台上看到李静和戴军这对最默契主持搭档的一唱一和的完美搭配。

  山东卫视这名编导也透露,李静本人也一直在关注《联盟歌会》这个节目,很关注老搭档戴军的表现,此次老公黄小茂前来担纲评委之际,李静在出公差的同时也不忘到《联盟歌会》探班“奚落”丈夫一番。据称,其实早在《联盟歌会》开始前,主办方锁定主持人戴军时就想力邀李静前来一同主持,但由于李静本人平时档期和《联盟歌会》的直播有冲突,不可能长伴戴军左右,只好作罢。此次李静前来聊到此事也颇感遗憾,但该编导称,李静不排除有可能会作为嘉宾被邀请来与戴军同台,实现二人第一次音乐赛事节目的主持秀。如果真是这样,届时的《联盟歌会》的主持人阵容也会实现一次“联盟”,从而让节目更加好看。(喜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1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