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袁智勇送歌春晚有戏? 网友质疑:想成名想疯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20:20 西安晚报

  上个月27日下午,在央视春晚大本营———京西影视之家,“守株待兔”的记者们终于逮到了一条还算有点意思的“料”———神秘歌手开最新款式的奥迪TT跑车前来送歌。此事经媒体渲染之后,这位神秘的“跑车歌手”终于浮出水面,他就是曾斥资500万打造个人博客的年轻企业家袁智勇(blog)。记者昨从北京某圈内人士处获悉,袁智勇送到春晚的歌曲《我想回家》已受到业内人士瞩目,眼下,词作家车行和作曲家卞留念已受邀开始重新编配这首歌。

  联想到之前袁智勇曾宣布要斥资五百万打造自己的个人博客,不少网友公开批评他开着跑车高调前往春晚剧组送歌是“想成名想疯了”。关于自己的出名方式,袁智勇曾表示:“现在的社会竞争激烈,如何能使自己迅速浮出水面,得到关注和认可,才是成功的关键。很多音乐新人是通过大、小比赛来积累自己的名气,或者走红。这样的做法,很多人都经历过,有成功的,有失败的。这样的方式,不是我喜欢的。”显然,他就是要通过打造博客和送歌春晚等高调举动,以引起业界的充分注意。

  记者昨日致电卞留念求证此事,卞留念告诉记者,他确实是正在帮一个小伙子给他的那首《我想回家》编曲:“听说那小伙子在网络上很有名,不过他是‘跑车歌手’的事我就不得而知了,他是通过朋友、圈内人多方联系找到我的,我们就是做这行的,这很正常。我帮他编曲,不过不能肯定他就能上春晚,毕竟春晚的筛选是很严格的。”据消息灵通人士介绍,袁智勇这首主打亲情的《我想回家》由他自己作词作曲,与当年的《常回家看看》异曲同工,仅就题材而言,是符合春晚胃口的,而此番有了车行和卞留念的再度精加工和力推,该作品冲击春晚、成为《常回家看看》的“升级版”,并不是没有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