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潘玮柏嘻哈拒绝暴力粗口 自称是妈妈不让讲脏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21:0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齐帅)12月4日晚,潘玮柏肩负着一个特殊的使命来到广州。他是周杰伦S.H.E派出的急先锋,为12月24日“动感地带五可匹敌广州演唱会”开路,他当日在广州封存了三个音乐魔盒,等到24日五人将在现场开启,平安夜引爆音乐狂潮。当天潘玮柏在五月花广场举行了小型歌友会,舞台上他充分展示了年轻人的随意和自信,一些挤眉弄眼、前仰后合的随意小动作已经让年轻歌迷们兴奋不已。

  周董其实很害羞

  24日将是潘玮柏、周杰伦、S.H.E首次联手出现在广州舞台上。届时,5个人不仅各自带来经典歌曲和最新歌曲,还将一起献唱。尽管合作形式仍然没有敲定,但潘玮柏率先透露,他将唱《不得不爱》等代表作并且有50%的新歌奉上。潘玮柏还透露,其实他和周董、S.H.E私下都是好友,因为年纪相仿,经常打打闹闹,他印象中S.H.E和周董都很活泼,而别人之所以觉得周董很酷是因为他比较害羞。他用“玩”字来形容音乐会的状态,相信24日的演唱会一定会很high。

  希望可以演坏人

  说起自己的新专辑《反转地球》,潘玮柏说之所以首次尝试抒情歌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心情不同,希望有更多自己的作品,把自己的心情故事和想法都写进

歌词里。不过他还是会坚持自己的嘻哈风格,说起自己音乐的特色,他说从来不模仿美国嘻哈的暴力和粗口,因为妈妈从小不让讲脏话,所以在创作时会把中国人自己的精神写进去。他还透露自己短期内不会拍电影,因为演唱会和专辑已经排到了明年。如果有机会演电影,他希望可以演坏人,越不像自己越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