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手术后推迟亮相 期待明年继续巡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5:59  新浪娱乐
帕瓦罗蒂手术后推迟亮相期待明年继续巡演(图)

帕瓦罗蒂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2月6日报道,意大利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的经纪人特里-罗布森(Terri Robson)5日表示,帕瓦罗蒂最近完成了治疗,期待于明年继续自己的全球告别巡演。他同时透露,帕瓦罗蒂本周不会参加一个颁奖仪式,这意味着“歌王”术后首次公开亮相推迟。

  罗布森在一份声明中称,帕瓦罗蒂将不会前往意大利北部城市贝加莫出席一个演唱会的颁奖仪式。这场演唱会将于当地时间6日晚举行,经帕瓦罗蒂点拨的一些年轻歌唱家放歌高唱。原本人们认为这将是帕瓦罗蒂今年夏天手术之后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

  罗布森说:“帕瓦罗蒂大师手术完成之后的首次亮相将是在2007年出席一个重要的慈善活动,详细情况将于近期公布。他最近刚刚完成了治疗,对治疗结果和病情恢复再满意不过了。”但罗布森并未详细描述帕瓦罗蒂的治疗情况。据他介绍:“在治疗期间,帕瓦罗蒂先生始终在教导他亲自挑选的年轻歌唱家,后者将在贝加莫

演唱会上奉上精彩演出。帕瓦罗蒂先生还在为录制新唱片做准备,非常期待于明年重新启动全球告别巡演。”

  上周,贝加莫的多尼采蒂剧院表示,帕瓦罗蒂将会来此参加贝加莫音乐节,并接受“多尼采蒂奖”(Donizetti Priz)。今年7月,帕瓦罗蒂本来准备离开纽约,继续其全球告别巡演,不料被确诊罹患胰腺癌。随后,帕瓦罗蒂进行了手术,今年剩下的演唱会不得不全部被取消。帕瓦罗蒂今年71岁,与多明戈和卡雷拉斯并称世界三大男高音,从2004年开始退出让他扬名天下的歌剧舞台。帕瓦罗蒂获此殊荣也是对他致力于在全世界传播多尼采蒂作品的一种承认。多尼采蒂是

意大利著名作曲家,1797年生于贝加莫。(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