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女巡演06年武汉最后一场 明年有望走出国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6: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指出关注程度颇高的2006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将在12月9号的武汉止步,圆满结束。与去年超女火爆的10场巡演相比,今年的武汉仅仅是巡演的第四站,难道超女巡演真的就将这样曲终?带着这个疑问笔者致电了天娱传媒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

  面对笔者的提出的疑问,天娱传媒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武汉站的巡演只是超女巡演今年(2006年)的最后一站。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超女巡演还将去到其他城市,甚至不排除
走出国门。“这些都是计划内的事情,目前一切都还没有最终确定,所以不便透露更多详情,但是在即将到来的2007年里超女的精彩魅力肯定是会继续绽放的。”该工作人员说。

  2006年“完美韵动”

超级女声巡回
演唱会
已经完成了上海、广州和南京的演唱会,所到之处都得到了歌迷的热情捧场。除了演唱会本身外,热情的歌迷还将对超女的喜爱延续到了每一处的接机、送机及巡演当天白天在体育场馆外的宣传造势。超女们每到一处,大量的歌迷都会以十分鲜明、一眼就能区分的打扮“包围”机场,“争奇斗艳”;巡演白天场外的宣传造势就更是热火朝天、无所不有,为了能够凸显自己心目中最爱的超女,用心的歌迷们从横幅、海报、气球的布置,到集体口号、拉歌“游行”,甚至舞狮、舞龙等,五花八门的宣传手法令人叹为观止,这一切也从一个侧面彰显出今年超女超凡的人气和受欢迎程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