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无良司机索小费不开暖气 Terry首次巡演尝艰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8:05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记者获悉,21东方(blog)旗下人气偶像胡清蓝(Terry)日前在四川巡回演出时遭遇无良司机,该司机因索小费未果,不开空调长达4个小时,导致胡清蓝等歌手在车中都被冻感冒。

  有电眼王子之称的歌坛人气新偶像胡清蓝(Terry)日前与师兄何炅(blog)、师妹王楠等歌手赴四川的几个城市巡演。刚刚推出首支单曲《弯眉毛》不久的Terry近期在各地电台
排行榜上成绩斐然,演出也非常成功,反响十分热烈,四川的观众都被这个22岁大男孩散发出的电眼魅力吸引,每到一处,都有无数少女疯狂呼喊着Terry的名字,大喊:“爱死你了!”不过在转战几个城市的时候,Terry也尝到了作为艺人的艰辛。当时巡演队伍租用大巴车长途旅行,不料却遭遇到无良司机,这名司机先是向演出团索取小费,被拒绝后开始实行软性抵制,一路上一直不开暖气,并且时常打开车窗吸烟,全然不顾冷风呼啸着吹向坐在后面的人们。在长达4个小时的高速公路上的旅行中,Terry等歌手以及化妆师和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都被冻得瑟瑟发抖,一再请求司机打开暖风,但是司机却以找不到开关为借口,拒绝开暖气。Terry回忆当时的情景时说:“我一直觉得非常冷,还以为自己生病了,为了不让公司同事担心,我一直不敢说,后来大家都说冷,才发现原来司机一直都没给我们开暖气。还是我的师兄何炅运气好,他参加完第一站的演出之后就回北京排练话剧了,不然他要是被冻病了,恐怕连话剧演出都要受影响呢!”

  到了忍无可忍的时候,工作人员又开始与司机据理力争,但是多次被司机找借口拒绝。双方的矛盾逐渐升级,最后一位工作人员对司机怒吼:“我们是来演出的,如果我们的艺人都冻病了,影响了演出,我们不但不给你车钱,还要投诉你们公司要求赔偿!”Terry的经纪人陆先生也表示,如果再这样下去就马上打电话找另外的公司租车。

  化妆师高先生告诉记者,Terry在4个小时中一直没说话,还以为他睡着了,其实他是已经被冻到说不出话来了。工作人员几经交涉之后,这位司机终于“找到”空调开关,打开暖风,车内也很快温暖起来,大家这才松了一口气。不过Terry还是被冻得发烧了,多亏工作人员悉心照料,才逐渐好转。

  当记者致电Terry,问及对这次经历有何感受时,Terry笑笑说:“这是我的‘第一次’(巡演)啊,这个经历真的很难忘,还好有工作人员帮忙,不然真不知道会有多糟糕。我是在香港出生的,不习惯四川麻辣口味,后来发现再那么冷的地方吃辣还是挺好得。不过,这个经历对我来说也是很宝贵的经验,令我了解做艺人不仅会得到很多鲜花和掌声,在成功的背后也有很多困难和艰辛,我会好好的珍惜,好好的努力,也非常感谢每一位帮助过我的人!”

  据悉,Terry的第二单曲《两个世界》即将推出,他的首张个人大碟也将在年底面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