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地网5岁生日星光夜宴 苏阳万晓利锦上添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8:39 新浪娱乐
地网5岁生日星光夜宴苏阳万晓利锦上添花(图)

地网5岁生日星光夜宴 十三月苏阳万晓利锦上添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音乐讯 12月2日,中国地网5周年纪念演出在北京星光现场拉开帷幕,从下午2点一直凌晨2点,12个小时几乎不间断的表演让前去参与的广大乐迷大呼过瘾,这几乎刷新了北京摇滚史上室内演出持续时间和乐队数量的纪录。参演乐队以重型乐队为主,代表十三月音乐独立长牌参加当天活动的苏阳和万晓利则用另一种力量和力度的音乐了在场不少的死硬重型音乐爱好者,这几乎是一个奇迹。

  下午4点,万晓利首先登场,可能还沉浸在厄刃给他他们的勇猛中,观众在听到《这一切都没有想像的那么糟》时反应并不十分强烈,但一曲老歌《狐狸》后,大合唱的情景再次出现。最后万晓利以一首《流氓》返场。

  6小时后,苏阳与乐队在台下“苏阳、苏阳”的叫喊声中登场。瘦小的西北汉子在舞台中央很快用音乐为自己赢得了观众的尊重与欢呼,凄美浑厚的土根摇滚与万晓利个体化并且敏感的城市新民谣一样,即便遇到多数更心仪重型音乐的歌迷,依旧能与他们产生美妙的化学反响。而最近开始活跃北京各个摇滚现场的北京新晋POGO团队“根据地”也以他们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土根摇滚和苏阳的喜爱,他们围坐在苏阳周围,随着音乐有节奏着用身体和眼神配合着苏阳的深情歌唱。观众们疯了。

  “本月15号,我们十三月的新专辑首发演出也在这里。”在首先祝贺地网5周年生日快乐后,苏阳还不忘做个小广告。

  为了12月15日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首发演出,本次地网5周年的演出被十三月当作了一次提前的“实战演习”。不仅全体工作人员整齐到场,而且十三月的母公司网络秀总经理,十月音乐独立厂牌发起人之一的卢中强也在傍晚驱车亲临现场为自己旗下艺人助阵。

  同时,这也是成为世界著名吉他品牌GIBSON箱琴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使用者后,苏阳和万晓利首度同台表演。

  各种迹象表明,今天的苏阳和万晓利已经不是过去的那两个默默无闻的音乐顽童了,在过去的10年里他们用真诚和专业的态度所创作的音乐已经在为他们带来了荣誉,他们需要更大的平台,他们有那样的实力。

  期待着,本月15日的星光,城市新民谣+土根摇滚的绽放,犹豫什么,赶紧定票吧!

  (李欣/文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