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摇滚音乐 > Eric Clapton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埃里克-克莱普顿上海演唱会 倾情演绎经典名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4:09 都市快报

  上海专电 昨日下午,一位60岁老人的世界巡演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这位老人因故缺席,却依然吸引了大批媒体到场。他就是埃里克·克莱普顿(Eric Clapton)——世界上最优秀的摇滚乐手、排名第一的布鲁斯吉他大师。

  2007年1月20日,60岁高龄的克莱普顿将首次来到中国内地,上海是他世界巡演中国站的惟一一场演出。今年4月,滚石乐队首度来华演出,不过却有9首歌曲未能公开演唱,相
比之下,克莱普顿完全不受约束,演出当晚他将对《瞬间好转》《雨一直下》等金曲做一番倾情演绎。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克莱普顿评价起同行,让人觉得有点酷:“我从来没觉得

披头士和滚石是多么出色的乐队,我也听不出Coldplay(酷玩乐队)和U2的音乐之间有什么区别。让我感到担忧的是,现在人们好像不知道现代音乐真正的根源是来自哪里,而且我想他们对此也不感兴趣。”

  

演唱会于昨日正式开始售票,最高门票叫价3000元,这可是真正的超级VIP门票,其中包括演出前的酒会门票、内场门票和一些纪念品。

  由于今年滚石乐队在华的演出,大都是外国歌迷前来观看。此次Eric的演唱会将不设电视转播,内地歌迷对他的热情很有可能止于贵得离谱的票价。

  见习记者 徐 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