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含韵推出全新专辑 征集歌迷进棚与其亲密接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9:33 京华时报

  16岁就顶着第一届超级女声全国季军头衔出道的张含韵(个人blog),凭借其甜美的声音和可爱的形象得到了很多歌迷的喜爱。随着《酸酸甜甜就是我》《想唱就唱》等歌曲的走红,张含韵拿下了当年许多年度新人奖,专辑《我很张含韵》也创下不俗的销售成绩。在沉寂了一年多之后,张含韵近日推出个人的全新专辑。首度曝光的第一支单曲《公主的魔法项链》,除了保有原来可爱与梦幻的元素外,更加入了时尚与华丽的色彩。

  《京华时报》现联手天中文化征集5名张含韵的歌迷亲赴录音棚,与张含韵亲密接触。报名方式:发送E-mail到jinghuachaguan@163.com,留下您的姓名与方式,即有机会参加“京华茶馆之张含韵粉丝见面会”。由于名额与人力有限,未能获得见面机会的歌迷将不再一一通知,见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