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万晓利新专辑封面出炉“这一切都比想象的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1:55 新浪娱乐
万晓利新专辑封面出炉“这一切都比想象的好”

《这一切没有想象得那么糟》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万晓利新专辑封面出炉“这一切都比想象的好”
设计师乔小刀

  新浪音乐讯 12月15即将发行的万晓利最新专辑《这一切都没有想象得那么糟》(CD+DVD)的专籍封套设计近日确定,在经过了半年左右的策划、设计、初稿、定稿等工作后,由著名艺术设计师乔小刀领衔的设计团队终于将设计成品摆在十三月厂牌总监的办公桌上。

  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的总监张然告诉说“我们所有人看了都非常满意,卢老师看了
也很满意。这次为晓利专辑封面进行设计服务的团队一共给我们提供给6个摸版,最后我们花了1月左右的时间确定了这一版,感觉非常对晓利音乐的路子。非常感谢乔小刀的工作,他的艺术理念让人折服。”

  作为4年未发新专辑的万晓利,《这一切没有想象得那么糟》将是一张最能代表万晓利音乐水准的唱片,该张专辑将于2006年12月15日中国大陆地区首发,当天晚上八点半在北京星光现场,十三月万晓利《这一切没有想象得那么糟》、苏阳&乐队《贤良》新专辑(CD+DVD)首发演唱会也将盛装开幕。

  问:关于《这一切都没有想象得那么糟》的封面设计,作为设计团队的总监,你怎么看待最后的成品?

  乔西:设计过程如同开花,成品好比果实,但成品的好坏一半以上是钱来决定。

  问:能向大家介绍一下你设计初衷吗?你是怎么想的?

  乔西:这个设计其实是顺理成章的,从认识万晓利,到听到他的歌,到和他成为好朋友,最后到给他做设计,几年的时间理解和消化,做起来自然是胸有成竹。

  问:你怎么看万晓利的音乐?

  乔西:被生活洗涤后的人一听便知道他的内力。我觉得他的音乐就是太极拳。

  问:你认为《这一切没有想象得那么糟》有资格进入中国流行音乐历史的一张经典唱片吗?

  乔西:《这一切没有想象得那么糟》在这个时代绝对是一张超经典的唱片, 但我特别不希望他的音乐流行,特别不希望他的《鸟语》和《陀螺》成为什么排行榜冠军,他的音乐是少数人的

奢侈品,他的作品和为人是真实统一的,他不需要和那些虚幻的光环,即便他更换了个新的背包,那里面的口琴,也是十年前的。

  (文案及采访/李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