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传尚雯婕将牵手华谊兄弟 曾威胁天娱老总王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4:41 星辰在线

  正为巡回演唱会奔波的尚雯婕(blog),被曝正在与天娱公司闹分手。对于外界的“证据确凿”,天娱公司及尚雯婕方面均矢口否认。一位尚雯婕身边人对记者说,“三儿”应该不会在这个时候闹解约,这八成是一种“造势”行为。但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身边人”却爆料,尚雯婕的心情不佳倒是个事实,可以用“郁闷”两个字来形容。

  据透露,天娱方面非常在乎尚雯婕:“谁都可以闹分手,尚雯婕却不能。”这位身
边人表示,尚雯婕的郁闷在于不习惯,她可能还没有弄清自己的角色,既然签了天娱公司,她就是天娱的艺人,或者说是天娱的员工,所有工作只能听从天娱安排。“雯婕却不适应演艺圈的游戏规则,总是在躲避所要面对的一切,由于压力太大甚至有点怕工作。”

  这位身边人甚至焦急地表示,尚雯婕不像其他超女,背后都有强力帮她们支撑,尚雯婕身边除一个助理外,只剩一群粉丝“芝麻”,背后再没有帮她打点的人了。然而,由于尚雯婕与外界的联系非常狭窄,即便是在上海大本营,她也只与极个别好友有电话联系,因而即便是她的铁杆粉丝,也很难把握她的行踪去向。

  有“芝麻”告诉记者,由于联系渠道不畅,曾闹出几次有关尚雯婕出行的“乌龙”,因而导致粉丝团头领的出走:“今年没有几天了,一晃眼就到了明年,又会有一批新人出现,不知道三儿的发展前景如何,我们都替她急死了。”11月11日,尚雯婕的助理周洁还向“芝麻”透露,除了继续参加超女巡回演唱会外,尚雯婕还将为韩国片唱片尾曲,并将与陈好(blog)联袂拍摄一部连续剧,“不过对于天娱方面放出来的消息,不能够完全去当一回事的。他们放出来的很多话,过一段时间又全都变了。”

  尚雯婕与天娱闹解约真假难辨,尚雯婕作为超女巡演“人气王”则毫无疑义,上海、广州、南京三站“人气王”地位始终不改。“如果尚雯婕真的要走,天娱也不会轻易放人,至少下面的巡演要进行下去。前面三站巡演基本上靠那些‘芝麻’拉动票房,要是尚雯婕退出了,下面的巡演肯定办不下去。”据悉,由于与演出商价钱方面谈不拢,超女巡演将错过谭维维(blog)的“票仓”成都、杭州赛区及北京,但却将增添香港一站的巡演。

  昨日,一位到南京参加了超女巡演的知情人士向记者爆料:“尚雯婕刚开始不想参加南京巡演,还有天娱工作人员传出,她曾经威胁王鹏。”该知情人士说,1日,所有超女都到达南京彩排现场,为演出做准备,但是尚雯婕一直躲在酒店不出去,直到2日演出前,她也没有去彩排,而是直接参加当晚的演出。“演出时,她在后台,独自占了一个房间候场,还把门关紧了,一些舞蹈演员只能挤到另一个房间去等待。”该知情人士还透露,尚雯婕正在与华谊公司联系,可能会与其签约,天娱是什么态度,还不太清楚。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双方闹得很不愉快。

  昨晚,华谊负责人李先生听到这个消息非常吃惊:“真的吗?不可能,公司没有收到这个消息,虚假消息吧!”天娱负责人一直未接听电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