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花儿乐队新专辑卖不过精选辑 新碟被紧急召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5:17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9月19日,百代唱片宣布花儿乐队(blog)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花天囍世》紧急召回。公司表示,因为第一波主打歌曲《大喜宙》在公开播出后,经过热心歌迷的善意提醒,发现仍然有七小节旋律神似其他歌曲,为了避免再度陷入“抄袭”恶名,所以紧急全面召回已经寄出到全国的20万张唱片。

  近日,有歌迷向记者反映,在北京很多音箱店里都在出售一张花儿乐队的精选辑。
这张CD包含了花儿乐队出道以来所有专辑的经典曲目,其中也包括饱受抄袭风波的最新专辑《花天囍世》中的两首新歌《加油歌》和《果汁分你一半》。

  记者随后在安定门某家音像店果然发现了此张唱片,恰逢一位大学生正打算购买。这位朋友告诉记者,买精选辑比较合适,新专辑只有10首歌而精选辑有23首;老歌新歌都有而且都是经典的。虽然封面有点不一样,但是歌曲好听就成了。而据店员反映,由于花儿乐队的新专辑定价在28元,因此对面这张价格便宜量又足的盗版精选辑销量逊色的多,此张精选辑确实要比新专辑卖的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