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萧亚轩新专辑《1087》大变身 玉女变身秀性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7:09 南京晨报

  萧亚轩(blog)主打歌《表白》MV日前在网上首播。相隔三年才推新专辑,Elva对主打歌的MV憋足了劲。而她也在三年之后展示了一个性感、魅惑的自己,被外界评为“玉女大变身”。Elva在MV中穿上了火红透视装、迷你裙,露出内衣和美腿,电力十足。原本放不开的她,被导演磨到风骚到骨子里。

  日本买来绝版假睫毛

  萧亚轩在眼睛上动起了主意。她自创可让眼睛放大3倍的眼妆,加上妹妹头似的刘海,造型被赞神似《公主日记》中的安妮·海瑟薇。眼睛一直是Elva要重点打造的部位。一向走在流行尖端的她,自创多层次大眼魔幻烟熏妆,还在眼头画上金色眼影,让眼睛大得出奇,又配上日本已停产的真毛眼睫毛,将她招牌的长睫毛妆发挥得更为淋漓尽致。Elva笑称对睫毛的效果相当满意,“因为那可是造型师的压箱宝哦”。MV放送后,有歌迷发现Elva“爆瘦”,小脸显得更尖俏。

  贾斯汀伴舞老师学舞

  一向能歌擅舞的萧亚轩对新歌的舞也铆足了劲,早在发片前她就自己跑到美国练“舞”功,拜贾斯汀的“御用”舞蹈团队的两位老师进行魔鬼训练,发了狠的Elva在练舞过程中用力过猛,使得脚上旧伤复发,她笑称是“脱胎换骨了”。本以为美国的训练最累,回来后才发现真正的苦在后头。每天与美国舞者练3至5小时以上,天天喊累的她,时间一到还是乖乖准时报到练舞。在MV中表白时,她一边抹软膏,一边还得玩

性感,对男主角示爱,她笑说:“伴随着药味的性感好象怪怪的。”

  最新大碟除了音乐上加入复古电子、嘻哈、摇滚、印度风、古典、雷鬼、R&B,“混搭”出的最新“黑放”节奏音乐元素,颠覆听觉,跟3年前的歌曲差异很大,看来Elva这次真要大变身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