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迷热情追捧 吴向飞宣传CD网上叫价35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9:51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著名音乐人兼创作歌手吴向飞刚刚推出主打歌《因为爱你》,就成功入围了广州音乐电台2006年《9+2音乐先锋榜》最受欢迎男歌手行列。在新专辑正式发行前夕,某网上偶现有人公开兜售吴向飞单曲CD,要价从20元到35元不等,四川、广州、北京等地都有歌迷求购。由于吴向飞新专辑并未上市,记者马上联系到吴向飞经理人公司询问究竟。

  据悉,该网上如今公开出售的吴向飞CD,是吴向飞年初寄往全国各家电台的一张非
卖品宣传CD,正常情况下不会流落到市场中去,至于为什么网上为什么会有这张CD出售,公司分析,很可能是一些网友希望拥有吴向飞CD,在没有地方可以购买的清况下的无奈之举。笔者同时还了解到,吴向飞第一张单曲CD虽然未发行,但由于包装精美,又是限量印制,在寄往各家电台后,众多DJ纷纷爱不释手,纷纷要求公司多补寄几张作为自己个人的收藏或者作为歌迷的礼物。而宣传品都有人公开叫卖,也从另一方面显示出吴向飞的超高人气。

  公司透露,新专辑上市后,售价不会很高,希望大家都能支持正版。对于目前网上依然还在兜售吴向飞的宣传CD,经理人表示理解“因为吴向飞受喜欢,才会有人在网上购买这张非卖品,我们会尽快让吴向飞专辑早日面市,满足大家的愿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