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草蜢12月16日广州激情开唱 有望克隆香港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21:46 南方都市报

  草蜢的一首《好戏在后头》曾在95年的广东街头被放得熟烂,我们都记得那句“hey!hey!我阵容强大。hey!hey!统统演反派。hey!hey!不需要太乖”。是的,草蜢又来了,他们阵容依然强大,更搬来了香港演唱会的全套装备,将在12月16日广州新体育馆的沙漠舞台上,放声高歌回归。那些当年没机会看到他们的演唱会的粉丝们,那些现在已经长大了的粉丝们,各位姑且等等忍忍先不要兴奋……  

  草蜢的愿望是把广州演唱会做成和香港一样,能够表现出非洲的原始概念,同时表现男女之间的柔情。所以广州演唱会以06年香港演唱会为蓝本,希望把所有的激情都带到广州。而在本地演唱会审批方面,承办方并没有收到注意服装等批文,所以,广州演唱会有望复制香港激情狂潮。  

  道具:有些香港

演唱会上都没用过  

  本次草蜢在香港将打包10余个箱子,将香港演唱会的服装悉数搬来。因为香港演唱会时间有限,甚至有些没有用过的道具,都会在广州演唱会上出现。除了服装,还从香港带来了大型的矛和盾,用来装饰土人造型。 

  舞台:非洲城堡加海盗船 

  舞台以非洲城堡为概念,在球馆中央首次搭建特型长身四面舞台,犹如海盗船从海面驶来一样。舞台边沿四面镶嵌白底黑非洲图案,舞台台面以泥黄色为主调,象征非洲的草原及部落。舞台中央多个层级阶梯托起两个多层升降台,舞台两侧参照“草蜢”外形,栩栩如生。  

  造型:古灵精怪什么都有 

  在造型方面,红番野人、虎皮鹿王、狼女、

羚羊辣身舞、非洲土人、背心妖艳长裙、妖羊擒女狼、羽毛雕、英军L00K、珠链衫、牛头发饰等都会轮番上场。 

  曲目:多唱老歌争取共鸣 

  本次草蜢将在广州唱30余首歌曲。时间上也绝不比香港短,最少持续3个小时。如果气氛热烈,时间还将延长。广州曲目和香港略有不同,现在曲目仍处于保密阶段,但草蜢希望能多唱一些老歌,争取一些共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