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俞思远给“信乐团”下马威? 将会开始高校巡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0:37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丁博) 今天晚上,信乐团将会在北京举行小型演唱会。而前天晚上,在“我型我秀”中脱颖而出的俞思远(blog)和他的BiZ乐队一起为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为爱高歌》举办的首唱会,看起来倒像是对信乐团的挑战。

  除了都是以乐团的形式演出之外,近似的摇滚风格也让人很容易将这两支乐团的演出拿来比较。这次的北京首唱俞思远奉献了新专辑中的8首新歌和两首翻唱歌曲。其中包括“
为爱高歌三部曲”的《暗恋情书》《追求》和《可不可以爱你》。而《太空梭》《小妹你要相信我》《B.i.Z》这三首歌曲也是他们首次公开演绎的曲目。

  凑巧的是,在他们的翻唱曲目中还包括了“信乐团”的老对手“五月天”的《温柔》。

  首唱会之后,俞思远和BiZ乐队将会开始全国高校巡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