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羽·泉电视直播新专辑发片现场 努力卖到50万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03 京华时报

  本报长沙专电 羽·泉组合的第六张创作大碟《朋友难当》即将于12月11日上市,唱片公司别出心裁地为海泉和羽凡在湖南卫视《音乐不断》举行了新专辑全球直播发片盛典。据悉,这是国内歌手第一次电视直播发片仪式,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不过在观看完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后,哥儿俩顿时泪流满面,其中羽凡更是在随后的演出中数度哽咽,泣不成声。

  数十名京城记者以及百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受邀到长沙参加了这场发片会。
韩红黄征(blog)沙宝亮等圈中好友纷纷录制了VCR,大曝海泉和羽凡的糗事。主持人汪涵(blog)也不忘借机与两人逗趣,引得台下歌迷前仰后合、笑声不断。上半场羽·泉先后演唱了《不再爱》《桃花源》两首新歌,并接受了台上记者们的现场点评。盛传已久的解散传闻当晚再度被媒体提及,而羽·泉则刚好借机当众作出澄清。海泉表示:“我们经常会分开做自己的事情,比如羽凡去演戏,而我则帮其他歌手做专辑。这种单飞不等于解散,我们各自开拓的发展空间越广,我们的交集就越大。”

  若干年前,一位羽凡的发小因车祸造成瘫痪,随后得到了羽凡和海泉两位铁杆好友的爱心资助。当晚,这位朋友向羽·泉讲述了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并请求他们用音乐呼吁公众播撒爱心和希望。海泉看完短片之后沉默不语,而羽凡早已是泪流满面,以至于在演唱《City Story》时数度哽咽难以继续唱下去。谈及新专辑的预期销量,羽·泉坦言:“我们必须卖过50万张才不赔本。如今唱片市场不景气,这个销量已经算很多了。”

  (特派记者朱雅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