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罗志祥新专辑内地首发 稳坐艾迴一哥宝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59 新浪音乐
罗志祥新专辑内地首发稳坐艾迴一哥宝座(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罗志祥新专辑内地首发稳坐艾迴一哥宝座(组图)

罗志祥新专辑内地首发稳坐艾迴一哥宝座(组图)

罗志祥新专辑内地首发稳坐艾迴一哥宝座(组图)

  新浪音乐讯 12月6日,唱歌、舞蹈到主持、戏剧全方位发展,有“舞台小霸王”之称的台湾歌手罗志祥带着全新专辑《SPESHOW》亮相北京,为这张新唱片正式登陆内地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这次的内地首发新闻发布会上,已稳坐“艾?一哥”位置的人气王罗志祥不仅大秀舞技,更收到歌迷用国语、粤语等多种语言送上的祝福,公司则是以最高接待规格招呼“小霸王”,更送上价值过万的珍稀“夜明猪”当厚礼,足见对于罗志祥和这张《SPESHOW》的重视程度。

  从“掌上明珠”到“夜明珠”,罗志祥稳坐艾回一哥宝座

  这次新专辑《SPESHOW》的内地首发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舞台则精心复古设计成威严精武门牌楼呼应第一主打歌《精舞门》,创意十足,而罗志祥英伦风混搭街头风的全新造型甫一亮相就再次让大家看到了舞台小霸王的魅力,现场虽然没能再现为MV拍摄而跳过的高难度“椅子舞”的精彩,但现场《精舞门》表演时融合了日本和欧美多个舞种的舞蹈迅速搞热现场,一副“舞林”高手的架势。

  艾?唱片则对此次罗志祥为新专辑宣传在内地的首次亮相颇为重视,除了重金打造独特舞台、一流现场制作外,公司几大高层更是特意赶到现场参加,并送上价值不菲的珍稀“夜明珠(猪)”作为厚礼,寓意小猪依然是艾?唱片的“掌上明珠(猪)”。加上公司之前全力安排日本天后?田来未、英国天王赛门韦伯(Simon Webbe)加盟新专辑内的跨海合作,以及巨额唱片宣传预算的投入等等,罗志祥已经真正成为稳坐艾?唱片一哥宝座的新天王。

  采访时,罗志祥坦言这张《SPESHOW》是出道至今压力最大的一张专辑,也是非常Special(特别)的一张唱片,从唱歌到舞蹈到音乐录影带的拍摄,甚至包括首次唱英文歌到亲自尝试创作,都是一个“4倍秀”(舞蹈是以往的4倍,压力也是以往的4倍)的过程,现在唱片出来了,更多是想让歌迷和公司能满意这次新的成绩单。

  罗志祥“烂英文”挑战英文歌,新专辑大秀国际级合作

  早在台湾的发布会上,罗志祥的英文水平曾被主持人陶晶莹当成话柄,在这次内地首发仪上,包括伍佰小S等好友再次在VCR上送完祝福后拿小猪的“烂英文”开玩笑。罗志祥则笑言这次首都开口唱了生平第一首英文歌《Twinkle》之后,苦练的英文已经大有长进,同时也表示“唱英文歌绝对是我人生遇到最大的瓶颈!”

  不过这次让小猪最为开心的是能和如今在日本歌坛的新天后?田来未的邀请共同合唱,所以即使是英文歌的挑战还是成功完成,也成就了这次华语歌坛最特别最有闪亮焦点的新组合。从一起主持节目到这次的合作历时了5年之久,罗志祥则用“这5年她变漂亮好多,又性感又火辣!”来评价这位最当红的日本歌姬,大呼合作非常默契和过瘾。

  发布会上,另外一位好友赛门韦伯也特意录制VCR祝贺《SPESHOW》的诞生,这位英国人气组合BLUE成员此次在新专辑中越洋挎刀,为《国王游戏》友情写词并RAP,让这张专辑的幕后精英团队更显国际化。赛门韦伯在夸赞小猪“好玩好笑”的同时,也祝福这张新专辑能确定出色的成绩。

  刺身歌迷送上大麦 罗志祥劝大家不要效仿

  除了公司和众位好友的祝福,发布会上也邀请到了十位来自全国不同城市“秀道馆”的歌迷代表,他们不但送上了精心制作的视频特辑作为礼物,还现场为罗志祥送上象征唱片“大卖”的大麦和一对王冠,并解释道:小猪是他们的国王,自然要戴王冠,另外一个王冠是祝福小猪尽快找到自己的幸福,也让罗妈妈放心。最令罗志祥感到意外的是,一位上台送礼物的痴心歌迷竟然把他的名字当作文身刺在了身上,以表示对偶像的支持永远不变。小猪一边表示感动,一边却希望通过媒体告诫其他歌迷,千万不要像这位歌迷学习,毕竟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最应该好好珍惜。

  目前,这张《SPESHOW》已在全国正式上市,据发行方天凯唱片透露,《SPESHOW》在各地呈现热卖趋势,此次完成北京和上海两地的宣传后,公司将安排罗志祥再次开始内地的唱片巡回宣传计划,打造一张能跨年热卖的唱片。文/李志明 图/mojav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