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赵传将来五台山开唱 庆贺《南京零距离》五周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3:00 新浪音乐

  晨报讯 2007年的元月1日,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著名栏目《南京零距离》就要迎来5周岁的生日,为了庆祝开播5周年,城市频道将于元月6日在五台山体育馆举办《新年群星K歌会》。而参加群星的名单也由观众自己决定。一个月前《南京零距离》节目中就公布了20位候选歌手名单,经过观众近一个月的投票评选,根据投票数的高低,现已确定了参与活动的5位华语乐坛经典实力唱将,他们是陈慧娴、裘海正、迪克牛仔、邰正宵和赵传(blog)

  此次评选活动一共得到了5万多位热心观众的投票支持,而由他们选出的歌手也都是曾经叱咤乐坛的巨星。他们的歌曾被传唱大江南北,而今听起来耳熟能详,唱起来更是朗朗上口。其中赵传跟江苏城市频道还颇有渊源,早在2005年《南京零距离》开播3周年时,他就曾经作为演唱嘉宾来宁为《南京零距离》庆祝3周岁生日。而温文尔雅的陈慧娴此次更将是第一次来宁演出。元月6日,5位巨星共聚南京五台山体育馆,献上各自的经典曲目,届时将和现场的观众唱响万人卡拉OK,共同庆祝《南京零距离》5周岁的生日。另外,为了回报参与投票的观众,《南京零距离》将在近期的节目中,调出选中5位来宁巨星名单的选票,进行抽奖,并将送出5000元的大奖。

  演唱会的主办方江苏城市频道总监李响先生表示,《南京零距离》的成绩是5年来观众喜爱和选择的结果,而这5位歌星也是由观众亲自票选出来的,正因为有了这样的共同点,也让他对这场演唱会的成功举办很有信心。他相信在演唱会的当天,当《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千千阕歌》和《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这样脍炙人口的经典流行歌曲的音乐响起的时候,现场一定会出现万人同唱一首歌的盛大场面。“因为他们对于南京普通百姓来说太熟悉了,就像我们的主持人孟非和我们的节目一样,与所有的观众相知相伴。”

  民意所向5位巨星

  陈慧娴:从来没有太多人去刻意收集她的音乐,但是那些美妙的歌曲却最终被我们大多数人所熟悉得不能再熟悉:《夜机》、《痴情意外》、《傻女》、《人生何处不相逢》、《千千阕歌》……在任何一个有卡拉OK的地方,就会有这些歌,并被人翻来覆去地唱。

  裘海正:以一首《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而走红大陆,歌甜人美的裘海正早些年与伊能静(blog)、方文琳同入歌坛,当时被称为“飞鹰三妹”。她以健康靓丽的形象和令人心醉的甜蜜情歌,迅速成为当时最受欢迎的实力新生代,并相继获得最佳新人奖和最佳女歌手奖。其情真意浓的演唱风格及情意绵绵的曲风尤其令歌迷推崇,并被女歌迷们称之为感情世界的“女性代言人”。

  赵传:上世纪90年代初,赵传强悍苍劲的歌声,总在北京街头的小店铺中传出。星空朗月之下,坐在朝内大街露天餐桌前,喝着“普通燕京”,撮着苤蓝丝,在赵传一句强过一句的嘶喊中,渐渐喝美了。“白天黯淡,夜晚不朽”,所以我们总在夜色中承受。“我很丑可是我有音乐和啤酒,有时激昂有时低首,非常善于等候”,赵传的歌让那些其貌不扬的男人,养成了一种惯性,就擅长守候,轰都轰不走。

  迪克牛仔:一个来自台湾的PUB歌手,40岁,一头桀骜不驯的长卷发、一把吉他,用最直接的方式,征服全香港的“音乐暴动”!这是关于老爹“迪克牛仔”创造的乐坛传奇。一把吉他、一头乱发,“迪克牛仔”的铁汉柔情形象,让许许多多的人找到发泄情感的出口。

  邰正宵:邰正宵以《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千纸鹤》、《再等一百年》一曲曲令人心动的情歌走红于歌坛,被誉为“情歌王子”。十几年来,邰正宵用音乐写日记,用歌声留住感动。生活空间正在变得嘈杂,而音乐,能够在生活中稍微带来一些温暖与靠近。 李晓婕/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