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炅新专辑压轴流行歌坛 10日上海启动全国签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4:56 新浪娱乐
何炅新专辑压轴流行歌坛10日上海启动全国签售

何炅《自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在歌迷殷殷期待的目光中,何炅(blog)第三张个人大碟《自己》震撼发布。记者今日又获悉,一向将歌迷看的很重的何炅即将于近日启动新碟全国签售活动,将发片后的第一时间留给歌迷,面对面交流音乐看法。据了解,12月10日下午15:30何炅全国签售序幕将在上海书城拉开。

  这张备受歌迷期待大碟,因为诸多原因,让歌迷从夏天等到了冬天,唱片诞生过程
中也寄托了太多全国歌迷的期盼。这一切何炅完全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因此,在大碟《自己》刚刚面世后便决定,将尽可能多的时间留给可爱可敬的歌迷们,与他们面对面的交流对新碟新歌的看法,一起和他们分享新的音乐带来的新的快乐。据了解,何炅将在全国进行大规模的签售活动,目前,签售的首站已确定在上海,12月10日何炅将在上海与歌迷掀起属于《自己》的第一轮快乐浪潮!

  与前两张专辑不同的是,对音乐有了更多自信和把握的何炅这一次在全新大碟中彻底释放和坦露内心世界,不但以“何炅”为主题向台湾大师级制作人黄韵玲、内地创作才女丁薇(blog)等音乐圈中的好朋友们邀歌,而且还将专辑名称定为《自己》。此张大碟收录新歌十首,首首都是何炅发自内心的真实声音,唱片完成了何炅在音乐中“唱我自己,寻找自己,突破自己”的愿望,在这十首歌中,我们不但能听到看到时常处于巨大压力之下的何炅对世事最直接的看法、感悟,而且还能看到身为人师的何炅内心隐藏起来的“童话世界”。在这些歌中,还有一首由何炅亲自填词创作的歌曲《谁谁谁》,歌词内容直指明星备受骚扰的流言蜚语。正如何炅大碟《自己》封面上的文字内容 “你无法看清的他的内心世界,让何炅自己用音乐告诉你” 一样,这张大碟让歌迷看到了一个全新的何炅,大碟发布后甚至有人评价《自己》是何炅的“音乐体心理自传,可以重新诠释何炅”。当然这一回何炅不但唱出了真实的自己,更唱出了更多人的心声,所以唱片出来后,获得了极大的共鸣,而大碟主打歌《爱,自由》更连夺雪碧、东方、青歌三大权威排行榜榜首冠军,何老师荣膺“三冠王”!

  何炅在大碟《自己》中突破颇多,而这一次封面的设计也突破了何炅的之前的形象,“魔幻”色彩浓厚,极具视觉冲击力。飞腾的礼帽、手提箱、雨伞等各类物品出现在何炅的身后,而何炅本人也处在奔跑的瞬间,在现实中无法看到的奇异和有趣的景象凝固在大碟《自己》的封面和造型照片中。何炅对新的设计极为认同,觉得每一个人心中都有这样一个可以发生任何事情的“奇幻世界”,“也许这就是我们真的‘自己’”。

  另据了解, 12月间,工作无比繁忙的何炅将抽出时间在上海、长春、西安、北京四个城市率先展开签售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