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众女“抢嫁”优客李林 三十名“准新娘”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7:23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优客李林演唱会即将於1月13日於上海大舞台演出,本次演唱会除了是两人十五年来的首次演唱会外,上海场也独家举办了出嫁女主角徵选活动,消息一出,引发全国女性抢嫁优客李林风暴。

  经过在就要红明星网站上经过为期一个月的PK,产生了30名选手角逐下一阶段进入前十强的资格,在这次海选中选手们各展所长,充分的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和特点,值得一提
的是,李骥也会上网为自己喜欢的PK选手投票,他打趣的说,这个出嫁女的责任重大,不但要顶替有孕在身的张清芳,而且还有和林志炫(blog)飚高音,更需要和他们李林两位好好的磨合感情,才能达到演出的最佳效果。

  在入围三十强的选手当中,除了来自上海的选手外,还有从黑龙江,江西,安徽,浙江等全国各地赶来的选手,江西的Pinky可爱俏皮,安徽的洳菓安静乖巧,武汉的赖床的猫儿则显得

性感十足。选手们现阶段都在秘密的K歌练习中,为了更好的把合唱歌曲演绎好,很多选手还挖来了很多帅哥做陪练,可见到时的比赛会愈加激烈和紧张。

  经过一个月的PK,很多选手已经累计了很高的人气,选手希希嚷嚷就说,希望可以和喜欢她的朋友在线交流,听取大家更多好的意见;选手萱萱也很高兴通过PK认识了很多的好朋友,也算是PK后的一种收获吧。

  下一阶段,所有选出的30强选手将于17号在上海芳汇商场接受评委们的现场评判,届时出嫁女前十强将浮出水面,其中除了第一名将顺利的登上上海大舞台之外,其余的选手还有机会签约李骥的公司就要红明星网站,或者获得参加培训和得到优客李林

演唱会入场卷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