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好男吴建飞签约巨室 成周杰伦潘玮柏师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8:38 新浪音乐
好男吴建飞签约巨室成周杰伦潘玮柏师弟(组图)

吴建飞签约巨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男吴建飞签约巨室成周杰伦潘玮柏师弟(组图)
吴建飞签约巨室

  新浪娱乐讯 作为今年“加油好男儿”的季军,吴健飞一直颇受媒体和歌迷的关注。12月7日,拥有周杰伦潘玮柏等一线歌手的巨室音乐娱乐制作有限公司和上海东方之星文化方展有线公司在北京郡王府饭店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两大艺人经济公司将联手打造吴健飞。巨室音乐总经理陈中,东方之星总经理秋林和台湾知名音乐人黄怡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记者会引用了吴健飞的名字“巨星东耀,双剑齐飞”作为口号,还特别播放了周杰伦、潘玮柏等同门师兄为他鼓励打气的VCR。 一向喜欢搞些冷幽默的周董在VCR中劝
导师弟一定要听话,特别是要“听妈妈的话”,也顺便帮自己打了一下歌。

  发布会别具匠心 吴健飞放出豪言

  这次发布会的设计别具匠心,把地址选在了具有百年历史的皇家府邸,“吴艺超群现巨室,一飞冲天耀东方”的对联也预示了两家公司对吴健飞的信心和期待。刚刚结束电视剧《功夫小英雄》拍摄的吴健飞,在现场依然是一副羞涩的模样,说的话很少,但眼神里却透着自信,他表示,刚刚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夏天之后,现在的他对于进军歌坛充满了渴望,虽然之前并没有受过太多的专业训练,离真正的专业歌手还有一定差距,但他有信心通过学习迎头赶上,成为一名合格的唱片歌手。最后还腼腆而坚决的放出豪言:“2007年,看我的!”

  强强联手“做大饼” 唱片公司锁定五大

  在华语乐坛,艺人经济公司和唱片公司合作的例子比比皆是,但两家经济公司联手包装艺人却比较罕见。对于为什么会有这次结缘,公司老总们也在现场作出了回答。东方之星总经理秋林表示,之所以会和巨室合作,是因为看重巨室音乐在音乐包装,演出经济、广告合作方面的优势,而这些是以电视起家的东方之星公司并不擅长的,另外她和巨室音乐总经理陈中的多年默契也是促成合作的重要原因。两家公司合作的使命就是“把饼做大”,这样大家都能有更多的收益。

  陈中则表示,早在“加油好男儿”的比赛刚刚进入20强的时候,自己就从电视里一眼相中沉稳踏实的吴健飞,在他得了季军后,陈中还一度担心,已经进入三甲的选手恐怕很难签到,但在多次接触之后,双方的诚意还是促成了这次合作。此外他还透露,由于这次他们对吴健飞的包装计划是全亚洲范围内的,所以在接下来选择唱片公司合作的时候,基本上会圈定国际公司,特别是五大唱片。让他感到惊喜的是,华纳唱片亚洲区总裁这次也在发布会上悄然现身,也许又一段美好的“因缘”也即将由此促成。

  此外,作为吴健飞的音乐培训老师的台湾知名音乐人黄怡也对吴健飞作出了很高的评价,表示很看好他在演唱方面的潜质,并坦言喜欢吴健飞“温柔的眼神”,“温柔的人可以发现很多的爱,”他说,“我们都有时间等他继续成长,成为明天的巨星。”李志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