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酒吧歌手张华追逐音乐梦想 期待早日破茧成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9:27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近日,“签约我吧”大型网络音乐选秀活动目前已进入到了白热化状态,竞争十分激烈。排名靠前的几位选手,纷纷用尽浑身解数,使出看家法宝,将自己最好的音乐呈现出来,希望能够博得更多网友们的喜欢与支持。目前排名第二的选手张华便是其中之一,心中一直怀揣音乐梦想的他,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得以实现。

  张华来自于福建泉州,最早是位舞蹈演员,但一直喜欢音乐的他,后来却转行学起
了唱歌。慢慢发现自己在演唱方面还不错,便到酒吧做起了助场歌手,在当地也算是小有名气。但不安于现状的张华,心中有着更大的舞台,对未来也有着更大的期望,“我觉得不能这样长期在酒吧唱的下去,必须要有所突破,于是就我就开始做原创音乐,人要不停的进步,只要用心尽力去做就一定能行,只是想而不去做,那梦想怎么会实现呢,就算自己什么都不懂,只要不断的去学习去研究,我相信一定有成功的那一天。”如此坚毅的音乐信念一直陪伴他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刚加入163888不久的张华,就看到了“签约我吧”网络音乐选拔赛,当看到大家参赛的歌曲基本上都是原创的,他将自己原创的一首《牛郎想织女》制作出来,作为自己的参赛曲目,却没想到这首歌赢得众多网友们喜爱,也为他赢得了许多票数,张华也十分兴奋的表示:“真的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喜欢这首歌,支持我,为我投票,感到非常的开心,我唱歌的时间也很长啦,但一直也没做出什么成就来,以前也一直没有机会,那现在163888提供了这个平台,给了这些网络歌手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应该格外珍惜积极参加!”

  张华还说:“十分感谢163888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平台,也感谢每一位为张华投票的朋友,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继续向梦想的方向努力,也希望同样拥有音乐梦想的朋友们,不要轻易放弃,我们一起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