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 姜昕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窦唯前妻高原重操旧业 为姜昕拍新专辑封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08 新浪娱乐
窦唯前妻高原重操旧业为姜昕拍新专辑封面(图)

此次为姜昕掌镜的,是其好友、著名女摄影师也是窦维第二任妻子高原。

窦唯前妻高原重操旧业为姜昕拍新专辑封面(图)
高原(左)给姜昕(右)翻看刚拍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2月8日,日前,有着“中国最具个性女歌手”美誉的姜昕,为其签约星石音乐后的首张全新专辑拍摄了一组封面图片。而此次为姜昕掌镜的,是其好友、著名女摄影师也是窦唯第二任妻子高原。

  由于在冬天拍摄,天气寒冷,而姜昕又只能穿很少的衣服,在拍摄外景期间,状况连出。敬业的姜昕带病坚持拍摄外景,致使病情加重,导致外景拍摄不能一次完成。故辗转
数次,历经数十小时,终将这次外景拍摄在紧张的情况下圆满完成。

  而作为姜昕多年的好友,此次高原受好友之托,倍加用心,做事事无巨细,为使好友拍出的照片达到最好的效果及给大众带来新鲜感,便不辞辛劳地频繁更换不同的场景;为抢出之前耽误的工期,高原一直在冷风中坚持为好友拍摄,直到手被冻的麻木才肯停歇。看到这么多人为自己努力,姜昕非常感动,亦倾尽全力配合照片的拍摄。

  目前,姜昕全新专辑的全部前期录音及后期缩混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据姜昕所属的星石音乐副总经理、著名乐评人王磊介绍,这次姜昕这张专辑请到了曾经担任窦唯、“超载”等唱片制作人的台湾著名音乐人颜仲坤,以及曾为孙燕姿打造《完美的一天》的虞洋(blog)许巍御用编曲师梁剑峰等人担任制作人,专辑的品质十分精良。

  作为星外星唱片的旗下加盟品牌,星石音乐此次对于姜昕的全新专辑可谓投入巨资。而在新年来临之际,星外星唱片/星石音乐决定,在专辑正式发行之前,先行于下周推出姜昕独具特色的限量贺年EP《从春到……秋》。目前忙于与乐队进行排练的姜昕本人坦言,她一定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给支持喜欢她的朋友送上一份精美的新年礼物。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