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松浦亚弥访台四百歌迷热情款待 自曝留意言承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2: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12月8日),日本女星松浦亚弥(Ayaya)抵台湾吸引来自当地的四百名fans热情支持,有部分拥趸更包下旅游巴向偶像贴身追捧,场面热闹、轰动!

  相隔四年,Ayaya再次到访台湾跟歌迷见面,此行她将逗留三日两夜,并出席今晚假中山足球场举行的“2006VPOWER音乐风暴演唱会”。

  昨日中午,Ayaya由工作人员陪同下步出台北中正机场,由于当地的粉丝早已在机场大堂守候,加上日本及香港亦有拥趸越洋支持,使Ayaya甫现身即获在场逾四百歌迷热情款待,粉丝们租用六辆旅游巴士方便追车,当地传媒指此场面盖过了今年抵台的所有日、韩偶像。

  Ayaya于下午的记者会上继续打亲民牌,当被问到可有留意台湾艺人时,Ayaya表示台剧《流星花园》于日本播出期间也有欣赏过,不过“F4”中她只对饰演道明寺的言承旭较有印象。大除夕,Ayaya演出首次Dinner Show后便会出席《红白大赛》,届时她会跟藤本美贵以二人组合GAM偕Morning娘同台演出。

  与此同时,Morning娘为庆祝组成十周年,历代四位主将安倍夏美、饭田圭织、后藤真希及久住小春会以最强阵营重组Morning娘,还会于明年1月推出纪念单曲。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