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成为陈柏霖师弟 杨川平新碟将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0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歌手杨川平(blog)今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怀念自己过去的一段情,已经将这段情写成了歌,新专辑即将发行。

  刚刚签约星之国际影视经纪公司,杨川平成了陈柏霖(blog)、候湘婷等台湾艺人的同门师弟,随后创作了单曲《对不起我的最爱》,该单曲在网络上迅速流行起来。

  杨川平告诉记者,这首歌是自己个人感情经历的真实写照,是对爱过他和他爱过的人的一个回报。接下来他还要用写歌的方式,把自己对感情的回忆和心声谱写下来,收录在他的第一张专辑中。

  目前杨川平正在筹备他的新专辑,新专辑将有多位知名音乐人和同门师兄妹协助参与录制,大约明年发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