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彦斌接收采访曝料:那英为复出亲自找其邀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4: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平平)昨晚,来蓉参加某商业活动的创作歌手胡彦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报料称:他已接到了天后那英的邀歌电话,将为其创作新专辑主打歌,并透露那英将于明年3月正式复出歌坛。

  1983年出生的胡彦斌,16岁拿到“亚洲音乐节”最具潜质奖,受到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的大加赞赏;18岁成为内地第一位全亚洲发片的男歌 手,20岁的时候,更成功从中国香
港捧回了五项分量极重的大奖,这对内地歌坛来说,可谓一个破天荒的纪录。而他的创作才华在歌坛更是有 目共睹,因此吸引了圈中众多歌手向他邀歌。昨晚,在说起这一让他感到既幸福又头疼问题时,胡彦斌说:“有的时候忙不过来,就会有欠账 ,比如那英姐,她要以妈妈的形象全新亮相出新专辑,我自己也是非常愿意为她写歌的,虽然难度很高,我想给她一个新的起点。那英经历了 太多的人世沧桑,我要在歌里帮助她找到俯视爱情的感觉。”胡彦斌说他欠的账太多了,比如,孙楠还在等他的“米”下锅。胡彦斌大笑,“ 明年春节前一定把这些欠账都还上!”

  前段时间,胡彦斌的新作《皇帝》发表后,青年演员方圆在自己的博客中大爆《皇帝》有抄袭韩国歌手Seven的《热情》之嫌,一时间,这件事 被炒得沸沸扬扬。当记者再次提到这个敏感话题时,胡彦斌并不在意地笑着说:“这些无聊的东西不去理会就好,我有自己的判断力。我从小 学音乐,练习写古典四重奏之类,老师会让我们先回去听莫扎特,知道是怎么回事后再写自己的。科班训练使我可以在脑海记忆的大量旋律中 敏锐地知道什么是自己的,什么是别人的,因此在创作时不会误用似曾相识的旋律。如果不相信大家可以自己去听,我没必要站出来说什么。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