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萨顶顶《万物生》MV正式曝光 高晓松填写歌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6: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神秘音乐人萨顶顶(blog)的《万物生》MV近日终于现身网络,迅速引起极大的反响。歌曲以梵文念白辗转出柔韧的宗教神秘,由高晓松填写的中文歌词简洁却意境悠远,非关爱情却引人入胜,最美最动人的梵音,又让人的灵魂不知不觉舒展飘荡。旋律如同雪山一般清澈,抒怀,无限伸展,配乐雄浑深厚,而萨顶顶的女声却空灵柔美,两种美的碰撞迸发出无限的生机,如同醍醐灌顶,令人心神振奋。

  歌曲也引起了

中央电视台戏曲文艺中心主任郎昆的注意,主动提出要为《万物生》拍摄MV。而环球唱片天韵文化此次更是不惜投资百万与央视联手打造。郎昆,执行导演戴玮和萨顶顶一致认为,《万物生》里所蕴涵的勃勃生机和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的概念必须亲身经历才能体验。因此MV剧组选择西藏的阿里地区的古格王朝遗址作为主要拍摄地点。遗址距离拉萨1800公里,大部分是5000米以上的高原崎岖山路,有着悠久辉煌且传奇神秘的历史,17世纪,古格王朝神秘般的灭国消失,成为至今世界不解之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