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莎博客私曝林俊杰新歌 怀疑是因私人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7:3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丁博) 日前,林俊杰(blog)歌迷爆料,称林俊杰全新单曲《忘记》在唱片公司还没有官方曝光的情况下,竟然在同公司艺人金莎(blog)的博客中悄然亮相。记者第一时间联络了他们所属的海蝶唱片,公司方面表示暂时不会对此进行追究。

  记者打开金莎的博客,发现于12月9日12点51分发布的帖子上,果然有林俊杰的新歌《忘记》。该帖同时还附了金莎写的一段描述她听这首歌感受的文字。

  金莎写道:公司好像还没安排这首新歌曝光呢,可惜网络上已经处处都挂着了,相信明年的正版市场依然会直线下坠。再过一阵子歌手们最多只能当网络歌手了,自己闲来录个DEMO给大家听听,再没唱片公司愿意发唱片了。今天索性给你们正版“首播”这支歌了!没听过的莎拉JJ迷都来吧,正版音质好没有毒。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海蝶音乐的有关负责人,他表示:“《忘记》预计在元旦推出。但上个月初就在内地多家网站发现了侵权行为。截止到目前,非法提供《忘记》单曲试听的网站已达数十家,金莎在博客中发表这首歌曲的试听,已不存在‘泄密’问题了。”

  虽然如此,但金莎此举毕竟有些冒险。原因何在?按博客中的说法,她是对盗版下载表示愤怒。但很多人猜测这和她与林俊杰的私人情感有关。林俊杰近日在台湾同女友Yumi出双入对。如此高调地曝光恋情,难免让曾经的绯闻女友产生情绪波动。且金莎帖子中的一些词句也耐人寻味:“想你是我自己自暴自弃/是我放弃我们的友谊……可是我却记着你说过话的眼睛/每一字每一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