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山雨欲来风满楼 原创mu势力演唱会“狂风四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0:33 新浪娱乐

  本年度岁末重磅音乐秀——“新浪音乐原创mu势力演唱会”即将上演,作为今年最有影响力的盛会之一,演唱会从最初筹办到即将上演,主办方自始自终都倾注了巨大的心血。正所谓“山雨欲来风满楼”,这场即将到来的年终音乐风暴还未上演却已经是“狂风四起”了。

  明星风:星光现场群星闪耀

  巨星始终是各大演唱会的主角,本次演出将有郑钧、阿朵、高旗、弦子亲临现场助阵。郑钧带着最新单曲《慈悲》于本次演唱会首唱,而阿朵的热辣性感势必点燃现场火爆气氛,高旗将与同门师弟天空乐队合作,上演新老摇滚势力的完美合璧。大牌歌手对于本次演唱会的积极态度,必将让星光现场上空群星闪耀。

  原创风:站在个性与原创的肩膀上

  原创是本次

演唱会的主题,参演的众多歌手,无论大牌明星还是乐坛新星,都将以原创音乐的精髓示人。当天的演唱会无疑将成为原创乐坛岁末年终的一大盛事,而送上最具个性、最具品质的原创音乐盛会,也是主办方的愿望所在。

  火热风:歌迷追捧,一票难求

  一场成功的演出离不开广大歌迷的大力支持,“原创mu势力演唱会”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来自社会各方面的关注,不论是网友歌迷还是媒体记者,都对这次演唱会寄予厚望,近千张门票在两天之内即告赠磬,影响力之大,乐迷热情之高可从中窥见一斑。

  完美风:周全准备,打造完美音乐风暴

  为了将本次演唱会办成高水平高质量的音乐盛会,主办方从一开始就极为重视,筹备工作早在数月前便悄悄开始。从节目编排、舞台设计,到出演阵容、互动环节准备,主办方都做了万全准备。网友可通过活动官方网站和新浪的各个频道了解到有关演唱会的各项信息,并将通过视频直播第一时间直击现场。如此周到贴心的筹备,必能满足所有音乐发烧友和铁杆粉丝一睹盛况的愿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