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搞怪公主元若蓝童声模仿惹人爱 最喜欢梁朝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3:19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在广州参加金曲颁奖典礼的元若蓝,面对这样一个歌坛新人气王,更多的感受是在同一个坦诚可爱的邻家小女孩,并爆料出最爱的男艺人就是梁朝伟,而且希望同他传出绯闻。

  早就听说小魔女元若蓝有着很强的模仿能力,而她在现场也没有让大家失望,模仿蜡笔小新和樱桃小丸子的声音简直是超级像,真是怀疑她是不是真的就是小新的配音演员,
让大家唏嘘不已。当被问及她在内地被称为小仙女,对这样的称呼是否认同时,她谦虚地说:“真的吗?其实没有啦,我还称不上什么小仙女哦”。当聊及追星这一事件时,小蓝自曝说:“我以前也是有追星的,当时我很喜欢陈晓东(blog),是他的超级粉丝哦。曾经跟过他的签唱会。不过我到没有那么疯狂的追星,还是蛮理智的”。

  有着婴儿般滑嫩皮肤的元若蓝让人甚是羡慕,大谈美容经。她说:“其实也没有什么诀窍,我其实也蛮不喜欢化妆的,平时是很少化妆,喜欢素颜。但平时有空闲的时间总是会敷脸,而且经常大量饮水”。

  这个只怕蟑螂不怕老鼠的搞怪公主,现场也SHOW了一下好声音,不单演唱了自己新专辑的主打歌《爱X无限大》,还演唱了陈绮贞的代表作品《吉他手》和范晓萱的《darling》,小蓝说:“我很喜欢陈绮贞和范晓萱,也很喜欢她们歌曲的风格。范晓萱才是真正的魔女,不过我们都是魔女一族”。最后,小蓝透露说:她一直都很希望能成为王菲邓丽君那样的集偶像与实力于一身的天后级歌手。当问及最近有什么计划时,元若蓝表示:希望如果以后做歌友会的时候就像她的新专辑封面造型一样,可以尝试以“帽子”和“食品”为主题来举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