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黎亚伍佰坚持自己音乐 不迎合大众市场需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4:20 信息时报

  近日,星外星旗下的两位艺人黎亚和伍佰分别都广州为新专辑进行宣传。巧合的是他们不仅都同属一个发行公司,更重要的是他们在专辑中所传达的意义都差不多,就是坚持自己的音乐不迎合大众的市场需要。

  黎亚小众音乐更真实

  自1999年推出唱片后,这7年的时间黎亚用自己的话说是“都是忙于做主持和拍‘烂电视剧’”。对于7年之后才推出这张《我不在巴黎》的新唱片,黎亚认为是一个巧合的机会。这次的新专辑与她以往的都有很大的不同,这次她走的是清新的有小资味道的音乐风格,“刚开始的时候,许多人都认为这种音乐不行,但是出来之后才发现原来跟他们想象的不一样,现在乐坛就是需要这些歌曲。”

  因此黎亚就强调一定不可以向集体意识投降,“虽然说娱乐圈很喜欢用所谓的‘人气’来衡量一个人的成败,但我希望做自己的音乐,我觉得我不可以向集体意识投降!”

  伍佰音乐是最自我

  伍佰这次也是为年度新专辑《纯真年代》到广州宣传,他说,希望大家听完这张专辑,会有一种被洗涤的感觉,整个人也变得更透明,而且里面创作是最自我以及最真实,仿佛回到那个纯真年代,所以就用这个名字。

  伍佰透露,在创作这张专辑的时候是在一个完全闭关的状态下进行的,“我去到台南的一个地方,将自己完全闭关起来,每天都早睡早起保持一个健康的状态写的,那时候给我的感觉就像回到那个纯真的年代,而感觉也是最真实的,因为我始终觉得创作是要真实,而不是欺骗的。” 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